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必胜客X米其林星级名店「金蓬莱」推出佛跳墙口味披萨!限时售卖过年订起来!

生活 TOM    2022-01-07 13:30

迎接2022金虎年满满喜气,团圆吃好料是一定要的!必胜客一口气推出两款年节强档新品:「一圆好运龙虾干贝披萨」、「摘星佛跳墙披萨」,集结龙虾、干贝、鲍鱼、海参等顶级食材,更破天荒与米其林一星台菜名店「金蓬莱遵古台菜餐厅」强强联手,无论是小尾牙、请客、亲人团聚,都是最丰盛又喜气的首选美味。

「一圆好运龙虾干贝披萨」、「摘星佛跳墙披萨」即日起限时限量贩售,还有浓郁口感再升级的「三重起司龙捲风饼皮」,让你和至亲好友共享顶级好料、一圆好运!必胜客更推出「一订开运团圆餐」、「鸿福大三圆拜年餐」两款澎湃套餐,满足年节期间团圆吃年菜的需求,可依照不同聚会人数选择适合套餐,方便又划算。新年就要抢头香,还不赶快订起来!

 

必胜客X米其林星级台菜名店「金蓬莱」推出佛跳墙口味比萨!限时贩售过年订起来!

 

必胜客贺岁「一圆好运龙虾干贝披萨」 满满鲜美好料上桌 好运跟着来

距离除夕倒数不到一个月,年节气氛渐浓,岁末聚会或年假亲友团聚来点好料,告别纷纷扰扰的2021,迎接金虎年的好运到来!

必胜客重磅推出贺岁钜献「一圆好运龙虾干贝披萨」,以多汁鲜嫩干贝为主角,搭配一颗颗吃得到鲜美龙虾肉的顶级龙虾球、吃得到鱼子的龙虾沙拉,再用长时间细火慢熬、带有浓郁香气的蟹黄风味酱汁画龙点睛,最后以必胜客经典莫札瑞拉起司把所有食材完美交融,让鲜味提升不只一个档次,如此美味只应天上有!

必胜客更将口感厚实的金黄切达起司、牵丝滑顺的莫札瑞拉起司包入龙捲风饼皮,外层撒上香气浓郁的帕玛森起司,「三重起司龙捲风饼皮」应运而生,三种不同的香浓起司一口尽享,与「一圆好运龙虾干贝披萨」堪称绝佳搭配。

 

必胜客X米其林星级台菜名店「金蓬莱」推出佛跳墙口味比萨!限时贩售过年订起来!

 

必胜客携手米其林星级台菜名店「金蓬莱」 史上第一瓮「摘星佛跳墙披萨」诞生

新春将至,应景大菜不可少!必胜客在台迈入第36年,今年首开纪录,携手蝉联四年米其林一星的台菜名店「金蓬莱遵古台菜餐厅」共同研发,把金蓬莱高单价招牌大菜「佛跳墙」创新改造为必胜客「摘星佛跳墙披萨」

选用上等食材鲍鱼、干贝、海参,加上满满口感软嫩、蒜香四溢的无骨排骨酥,还有佛跳墙中少不了的鱼皮、鸟蛋、香菰、芋头、笋干、大白菜等经典配料,搭配必胜客最受欢迎的手工芝心饼皮,中西顶级食材完美合璧,将年节大菜佛跳墙的绝妙滋味在披萨上神还原。

 

必胜客X米其林星级台菜名店「金蓬莱」推出佛跳墙口味比萨!限时贩售过年订起来!

 

迎接金虎年,必胜客丰盛美味已经全员到齐,更为不同人数的团聚场合设计好套餐组合,方便又贴心,再也不怕选择困难!年节团聚订餐免麻烦,在必胜客一次订好最方便,让必胜客与你一起迎接2022必胜好运!【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