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勇夺桂冠 五菱小型新能源车销量突破75万台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2-01-08 15:05

1月6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旗下包括宏光MINI EV,Nano EV和KiWi EV在内的GSEV(全球小型电动车)平台系列车型累计销量已经突破75万台。根据可靠数据,中国每卖出2台小型电动汽车,就有一台是GSEV,五菱也因此成为全球小型新能源车销量的霸主。

勇夺桂冠 五菱小型新能源车销量突破75万台

五菱GSEV销量突破75万部;图片来源:五菱汽车

此外,上汽通用五菱也发布了“GSEV用户出行白皮书”,五菱小型电动车用户减少的碳排放量达到超过104多吨,累计行驶里程已达到55亿公里,为中国早日实现碳中和目标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勇夺桂冠 五菱小型新能源车销量突破75万台

中汽研的低温续航数据;图片来源:五菱汽车

五菱能够被75万车主所选择并信赖,与五菱的综合实力密不可分。五菱在过去数年当中参与制定超过100份电动车行业标准,并且将自主研发芯片和小型化特征的换电方案投放到旗下所有车型上。另外,据中汽研相关报告,五菱GSEV阵容低温续航保持率在同类车型当中位列前茅,在推动行业发展方面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

勇夺桂冠 五菱小型新能源车销量突破75万台

五菱GSEV亮点;图片来源:五菱汽车

2022年,上汽通用五菱会继续以用户为中心,用更高水准的服务与产品,为车主提高更为舒适,更富有乐趣的出行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