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策影视:选举傅梅城任公司联席董事长职务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2-01-19 17: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1月17日,华策影视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根据公司经营发展和工作需要,公司董事会增设联席董事长1人,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傅梅城担任公司联席董事长职务,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告显示,截至目前,傅梅城持有华策影视股份3.61亿股,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同公司董事长赵依芳为夫妻关系,与公司总裁傅斌星为父女关系,除此之外,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任职资格符合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