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蛋卷界的LV「胡子国王」携手勐虎下山!三款「勐虎蛋卷礼盒」好吃又可爱!

生活 TOM    2022-01-07 10:21

「胡子国王」与超萌胖虎携手推出「勐虎蛋卷礼盒」

来自台湾的手工蛋卷品牌,胡子国王,拥有蛋卷界的LV美名,在网路上占有极高的声量,曾获得亚太 A.A.美食奖三星、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赏银奖、iTi国际风味评鑑大赏二星等殊荣,更是全球唯一连续三年荣获世界食品三大奖(Monde selection、iti、A.A taste award)的品牌,今年更获得网路温度计蛋卷品牌声量(2020-2021)第二名殊荣,以纯粹无添的品味与极高的产品品质站稳脚步。

来到2022新春虎年,胡子国王特别与不二马大叔联手,首度联名以最经典的勐虎下山为主题,推出「勐虎蛋卷礼盒」,共有勐虎大三元、勐虎发财、勐虎招财典藏红,三种蛋卷礼盒系列可作挑选,用圆滚滚超萌胖虎形象与用料十足的美味蛋卷作连结,再配上淘气的吉祥话来喜迎虎年是最适合不过,年节必备最顶级的美味蛋卷就在胡子国王。

 

蛋捲界LV「鬍子国王」携手勐虎下山!三款「勐虎蛋捲礼盒」好吃又可爱!

「吃可爱长大!用最萌胖虎搭配美味蛋卷,让人无法抗拒的天然好滋味」

 

成立于2018年的手工蛋卷品牌胡子国王,深信一个好的食品,除了风味展现外,更该坚持原物料的自然纯粹,在原料的选用上,特别严选法国AOP认证手工奶油、法国盐之花、日本细致面粉,和法国百年石臼面粉,以爱为出发点,坚持不使用添加物,要让自己的家人也能吃得满意安心,才能称得上顶级的蛋卷品牌。

2022喜迎虎年的到来,说到老虎一定要把圆滚滚大猫请下山,特别取得不二马大叔授权推出虎年限定「勐虎蛋卷礼盒」,共有勐虎大三元、勐虎发财、勐虎招财典藏红,三种蛋卷组合,让最萌胖虎搭配美味蛋卷实在让人无法抗拒,一定要让自己最心爱的亲友家人们一同品尝这种绝妙的天然好滋味。

 

蛋捲界LV「鬍子国王」携手勐虎下山!三款「勐虎蛋捲礼盒」好吃又可爱!

 

•勐虎大三元(轻巧瓶3入手提礼盒)

第一款「勐虎大三元」蛋卷礼盒,以威风又可爱的勐虎为主题印象,让虎年不只是严肃凶勐,也能福气满满又吉祥,瓶身用可爱淘气的吉祥话搭配超萌胖虎,配上猫掌肉球脚印,象征虎走过必旺家。

口味组合以日本浅草海苔、研磨黑金刚花生酱、法国巧克力,三种经典款口味一次满足,结合东方的吉祥话,用海苔口味表丰收坐享山珍海味、花生象征新年好事发生,并用巧克力带来大吉大利,让年节送礼也能有逗趣话题,零嘴的口味选择更具丰富层次,不论送礼或自用都超合适。

 

蛋捲界LV「鬍子国王」携手勐虎下山!三款「勐虎蛋捲礼盒」好吃又可爱!

内容:海苔 / 花生 / 巧克力,3入罐装

 

•勐虎发财(轻巧瓶2入手提礼盒)

第二款「勐虎发财」蛋卷礼盒,直接用可爱胖虎满版大脸喜迎虎年,以2入手提设计轻巧又便利,让外出送礼也能轻便好携带。口味有三种搭配可自选,特色款以大人味百年石磨黑麦配上经典法国手工奶油,或是经典款以最热销的法国手工奶油配上法式巧克力,还有小孩最爱款,用日本浅草海苔配上法式巧克力,可针对送礼对象轻松选配无负担。

 

蛋捲界LV「鬍子国王」携手勐虎下山!三款「勐虎蛋捲礼盒」好吃又可爱!

内容:黑麦+奶油/奶油+巧克力/海苔+巧克力,2入罐装

 

•勐虎招财典藏红(20入厚磅礼盒)

压轴「勐虎招财典藏红」蛋卷礼盒,以胖虎带小虎的招财造型表现福气又开运,再用经典大红色厚磅礼盒象征新年的重视与美好。内容选用以重磅的长蛋卷为主打,精选两种最顶级蛋卷组合,法国石磨黑麦顶级奶油蛋卷和日本细制面粉顶级奶油蛋卷,不论是数量或是包装都能展现最大诚意,新年就用胡子国王用心美好的手工蛋卷来传递幸福与运气给最重视的人。

 

蛋捲界LV「鬍子国王」携手勐虎下山!三款「勐虎蛋捲礼盒」好吃又可爱!

内容:法国石磨黑麦顶级奶油蛋卷(10入)/日本细制面粉顶级奶油蛋卷(10入)+专属提袋

【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