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彭博社:苹果AR/VR头显或搭载M1 Pro芯片

生活 93913网 2022-01-18 08:52

 

彭博社:苹果AR/VR头显或搭载M1 Pro芯片

据9to5mac报道,此前彭博社指出由于“温控、摄像头及软件问题”,苹果可能会推迟原定于今年发布AR/VR头显的计划,如今,彭博社Mark Gurman为我们带来了该头显更多产品花絮。

Mark Gurman曾表示苹果AR/VR头显比较“昂贵”,售价约为3000美元,不过Gurman最新预测,苹果AR/VR头显价格为2000美元及以上。

苹果产品价格通常略高于竞争对手,从而从中获取较高利润,苹果AR/VR头显也不例外,其售价之所以在2000美元以上,主要原因可能是搭载了M1 Pro芯片。

“我预计苹果AR/VR头显内置两个处理器,其中一个与MacBook Pro中的M1 Pro相当,再加上多显示屏(包括超高分辨率 8K面板)、可更换处方镜头及先进的音频技术,头显成本就会增加(请不要忘记苹果需要收回七年开发费用)。因此我相信苹果AR/VR头显内置芯片将与M1 Pro相当,另外,采用M1 Pro而不是M1的主要原因不是CPU速度,而是对更高级图形呈像的需求。如你所知,M1的GPU为8核,而M1 Pro具有14到16个GPU。”

不仅如此,Gurman和郭明錤都表示,苹果AR/VR头显将会专注于“游戏、消费媒体内容和社交”。

“首先游戏应该是苹果AR/VR头显的一个重点,特别是考虑到它将配置多个处理器、一个风扇、高分辨率显示屏和独有App Store;其次,我希望苹果能够与媒体合作,创建可以在设备上以VR形式观看的内容;最后,期待「Animojis」和类似「VR FaceTime」的体验成为新时代的「Zoom」。”

最后,Gurman还透露“Apple Vision”、“Apple Reality”、“Apple Sight/iSight”或是苹果AR/VR头显的真正命名。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