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玛正在进军元宇宙

生活 93913网 2022-01-18 08:56

 

沃尔玛正在进军元宇宙

据The Verge报道,沃尔玛正在进军元宇宙,CNBC表示,商标申请表明该公司正寻求建立NFT和加密货币。

这家零售巨头去年12月30日申请多个商标,计划销售包括电子产品、玩具、电器、运动器材、服装、家居装饰在内虚拟商品,与此同时,另一份申请详细说明了可能在AR和VR中进行“体能训练服务”和“健康和营养领域课程”——沃尔玛为此单独提交了相关名称和标识文件。

正如彭博社所指出,沃尔玛还为“Verse to Home”、“Verse to Curb”、“Verse to Store”等名称申请了商标,这暗示沃尔玛正在准备一种虚拟购物体验。这些申请文件可在美国专利商标局网站上公开获得,其中一些以数字广告“沃尔玛连接”(Walmart Connect)名称列出,访问者可以通过在商标电子搜索系统(TESS)上搜索“Walmart”或“Walmart Connect”来访问这些文件。

“沃尔玛一直在探索新兴技术以塑造未来购物体验,”沃尔玛发言人Carrie McKnight表示 “目前我们没有更多信息可以分享,但我们会定期提交商标申请。”

去年8月,沃尔玛发布了一份招聘加密货币产品专家的职位需求,这是沃尔玛对元宇宙越来越感兴趣的最初迹象之一,除了沃尔玛,其他零售商也在进军元宇宙,耐克希望从NFT和虚拟运动鞋中获利,阿迪达斯出售了其Into the Metaverse NFT系列,而Gap则提供了连帽衫NFT。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