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兰开发者成功让特斯拉支持苹果CarPlay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2-01-18 13:34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中,波兰开发者Michał Gapiński上传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他成功让自己的Model3运行了苹果的CarPlay。对于那些长期以来都希望在特斯拉汽车上使用CarPlay的车主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波兰开发者成功让特斯拉支持苹果CarPlay

 

(图片来源:9TO5Mac)

一直以来,特斯拉都只支持自己开发的信息娱乐系统,并且拒绝接入苹果CarPlay。而且到目前为止,特斯拉自己的系统甚至连AppleMusic都不支持,这让那些使用iPhone的特斯拉车主感到非常不便。

于是,让特斯拉支持CarPlay成为了许多车主的梦想。作为开发人员,Gapiński决定自己寻找解决办法,而不再继续等待。他发布了一段视频和几张照片,展示了Model3内部的15英寸屏幕上运行CarPlay的画面。这位开发人员称,方向盘上的滚轮可以用来控制AppleMusic。

为了让车内中控屏运行CarPlay,他使用了搭载了定制版安卓系统的树莓派。但是他指出,这个解决方案并不完美,在操作CarPlay的时候,Gapiński无法使用车内触摸屏,而是需要通过鼠标来进行操控。Gapiński表示,自己接下来的任务是要提升Wi-Fi连接的稳定性。他还表示自己计划在“完成改进后”公开分享这个成功让特斯拉车辆运行CarPlay的方法。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