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樽洋菓子舖「双层乳酪蛋糕」新推地瓜口味!经典新年饼干礼盒绝对是新年送礼首选~

生活 TOM    2022-01-14 15:36

小樽洋菓子铺LeTAO今年的春节礼盒季正式开打,推出二款经典饼干礼盒,包括「双口味精选饼干礼盒」及搭配「MlesnA蜜桃伯爵香气红茶茶叶」(罐)、台湾独家限定「LeTAO精装礼盒」。

此外还全新推出首次来台、选用原料产自鹿儿岛的「安纳芋(安纳地瓜)双层乳酪蛋糕」,另外推出「双口味精选饼干礼盒」。

 

小樽洋菓子舖「双层乳酪蛋糕」新推地瓜口味!经典饼干礼盒绝对是新年送礼首选~

 

此外,为迎接年底的聚会需求,餐厅内用亦针对甜品以好茶入料,设计清爽甜美感十足的「斯里兰卡红茶圣代」、浓厚系「焙茶松饼」等甜食:咸食部分则推出经典不败「厚切培根蛋奶面」、鲜味十足「北海道干贝·烟花女义大利面」、全新菜式「舒肥鸡肉酱义大利面」。

 

小樽洋菓子铺LeTAO 推「地瓜控、饼干佐茶爱好者」 3款必BUY甜品 

小樽洋菓子铺LeTAO双层乳酪蛋糕是甜品控不可错过的梦幻甜点,除了经典原味及巧克力口味,针对季节性食材所研发的品项也是许多人每年引颈期盼的重点;今年首度引进「安纳芋双层乳酪蛋糕」,选用饱满橙黄色「安纳芋(日文)」,品尝起来绵、香、松、甜,如一抹蜜糖般甜在唇齿之间的鹿儿岛安纳地瓜,并与奶油乳酪融合制作细致的蛋糕底层,地瓜的纤维使蛋糕更加扎实绵滑,搭配上层选用细腻马斯卡彭乳酪制作的乳酪慕斯,厚实甜香及奶味超适合冬季搭配茶饮享用!

此外,为迎接「安纳芋双层乳酪蛋糕」在台上市,还提供限量切片蛋糕内用,另可任选原味、巧克力其中一款,并搭配一杯北海道泽西牛乳霜淇淋,推出「经典双味乳酪蛋糕盘」($300);如搭配内馅为北海道鲜奶油,外皮Q弹香甜的生乳捲,则为「经典三味乳酪蛋糕盘」,多种风味、一次满足!

「双口味精选饼干礼盒」组合内含「小樽色内通乳酪夹心饼干」及「红茶巧克力夹心饼干。」「小樽色内通乳酪夹心饼干」以双层乳酪蛋糕概念设计而成,使用与双层乳酪蛋糕相同原料,运用不同工法研发推出同样深受全球粉丝喜爱的人气饼干,同时也是『小樽洋菓子铺LeTAO』指标性产品,旅客游日必买伴手礼清单。

特别的是,过往仅能在店内享用的「MlesnA蜜桃伯爵香气红茶」,也首次以茶罐包装与国人相见,并结合饼干系列推出独一无二的「LeTAO精装礼盒 ;MlesnA来自锡兰红茶的故乡斯里兰卡,是顶级锡兰茶叶品牌,品牌对自家茶品品质有着毫不妥协的坚持,期许让MlesnA成为美好的锡兰红茶同义词,流传到全世界。MlesnA讲究优良品质的初衷与LeTAO不谋而合,「MlesnA蜜桃伯爵香气红茶」拥有白桃香气揉合锡兰红茶甘韵,多层香气交融出的层次底蕴令人难以抗拒。

 

小樽洋菓子舖「双层乳酪蛋糕」新推地瓜口味!经典饼干礼盒绝对是新年送礼首选~

【安纳芋双层乳酪蛋糕】

严选鹿儿岛高甜度的安纳地瓜烧烤制成香甜的烤地瓜酱,并与奶油乳酪融合制作细致的蛋糕底层,地瓜的纤维使蛋糕更加扎实绵滑,搭配上层选用细腻马斯卡彭乳酪制作的乳酪慕斯,一口吃下便享有不同口感化于口腔的丰富层次,且地瓜温润甜味与奶香完美结合,同时交织着做为隐味的甘美苦甜焦糖酱,如同记忆中温暖的烤地瓜风味,令人难忘。季节限定

 

小樽洋菓子舖「双层乳酪蛋糕」新推地瓜口味!经典饼干礼盒绝对是新年送礼首选~

【双口味精选饼干礼盒】

内容包括:「小樽色内通夹心饼干」(8入)、「红茶巧克力夹心饼干」(8入)。

「小樽色内通乳酪夹心饼干」拥有如同圆形钱币的特殊外型,使用绝妙的蛋白比例制成轻脆的猫舌饼干,并于饼干面糰及白巧克力夹心加入义大利产的马斯卡彭乳酪、奶油乳酪,吃起来香浓醇厚又入口即化,呈现像是LeTAO经典双层乳酪蛋糕特色的风味饼干。

「红茶巧克力夹心饼干」选用带有苦味芳醇的巧克力制成轻薄饼干,夹入带有清新花香的大吉岭红茶与巧克力制成的丝滑夹心,入口后首先品味茶香,后再涌现可可浓醇风味,绝妙口感让人惊艳!

 

小樽洋菓子舖「双层乳酪蛋糕」新推地瓜口味!经典饼干礼盒绝对是新年送礼首选~

【LeTAO精装礼盒】

内容包括:「小樽色内通乳酪夹心饼干」(8入)、「红茶巧克力夹心饼干」(8入)、「MlesnA蜜桃伯爵香气红茶茶叶」(罐)。

MlesnA于斯里兰卡极富盛名,其风味茶皆使用海拔于1200~1900米的努瓦拉伊利亚产区茶叶,环境纯净甘醇,茶叶含清新果韵,故有「锡兰红茶香品美称」。限量贩售

 

小樽洋菓子铺LeTAO推出好茶「圣代、松饼」甜食、搭配多款咸食餐点好食聚!

迎新年,是三五好友聚会的季节!小樽洋菓子铺LeTAO今年以茶为主题推出二款茶香味十足甜品,「焙茶松饼」使用口味深沉的小山园焙茶加上白巧克力制作如蒙布朗的挤花,放上香气典雅的茶栗子及黄金栗子,成为在冬季最舒口暖心的松饼;「斯里兰卡红茶圣代」以红茶为基础,制作出冰淇淋、茶冻、冰沙、瓦片等各种茶香独具的配料,配上香草冰淇淋、糖煮苹果等食材交织出甘甜醇香兼容口感,是口味清新的甜点新宠。

 

『小樽洋菓子铺LeTAO』门市菜单亦设计有咸点餐食,秉持品牌对品质的讲究,餐厅义大利面品项皆采用由日本空运直送的面粉「梦之力(ゆめちから)」所制作而成的新鲜生面,具小麦香气且易沾附酱汁,营造出独特的日系洋食风味;招牌经典「厚切培根蛋奶面」充满奶香的白酱及烟燻风味的培根在口味上相辅相成,切开半熟蛋跟醇浓蛋黄一同入口,令人爱不释口;清炒类型「北海道干贝·烟花女义大利面」则使用虾子、蛤蛎及一整颗北海道生食级干贝,用料超级大气干脆,视觉冲击感十足;「舒肥鸡肉酱义大利面」则是年度首推新品,软嫩鸡肉搭配酸甜温和的蕃茄肉酱,口味舒爽无负担。

 

小樽洋菓子舖「双层乳酪蛋糕」新推地瓜口味!经典饼干礼盒绝对是新年送礼首选~

【焙茶松饼】

使用软质的瑞可达乳酪及日本面粉等食材制作出轻盈湿润的松饼,并选用香气浓郁的京都小山园焙茶自制焙茶冰淇淋以及加入白巧克力制作的焙茶酱享用,随着入口即化的松饼扑鼻而来满满烘焙茶香,温润醇厚的香气搭配饱满甘美的茶栗子及淡雅亮丽的黄金栗子,缀以70%微苦黑巧克力片,整体风味精致高雅、韵味十足。仅限内用

 

【斯里兰卡红茶圣代】

底层放入燻有焦糖香气的锡兰红茶制成具口感的钻石碎冰,挤上北海道牛奶霜淇淋,搭配香草及含草本感的屋瓦红茶自制冰淇淋,享用时可感受多种层次及口感的茶香风味,随着冰渐渐化开,便可感受香浓的奶茶味道越发融合,并配上香气突出蜜桃伯爵茶冻及略带酸味的糖煮苹果,赋予清爽果香让口味更加丰富迷人。仅限内用

 

小樽洋菓子舖「双层乳酪蛋糕」新推地瓜口味!经典饼干礼盒绝对是新年送礼首选~

【经典双味乳酪蛋糕盘】 /【经典三味乳酪蛋糕盘】

任选LeTAO原味、巧克力、安纳芋双层乳酪蛋糕其中两款组合,并搭配一杯北海道泽西牛乳霜淇淋,则为「经典双味乳酪蛋糕盘」;如搭配内馅为北海道鲜奶油,外皮Q弹香甜的生乳卷,则为「经典三味乳酪蛋糕盘」,多种风味、一次满足!仅限内用

 

小樽洋菓子舖「双层乳酪蛋糕」新推地瓜口味!经典饼干礼盒绝对是新年送礼首选~

【厚切培根蛋奶面】

特选整块猪五花培根,厚切煸出独有咸香后加入自制的奶油白酱与面条拌炒,再加上帕达诺起司、芥末籽增添风味,最后放上半熟蛋,开动时先将蛋黄划开后拌入,让面条紧紧吸附奶香及蛋香,培根的烟燻香气盈满口中,令人欲罢不能!仅限内用

 

小樽洋菓子舖「双层乳酪蛋糕」新推地瓜口味!经典饼干礼盒绝对是新年送礼首选~

【北海道干贝·烟花女义大利面】

使用酸豆、绿橄榄、干辣椒让酱汁底味带点微酸及微辣感,再加入咸香味浓厚的鯷鱼酱,并放入虾子、蛤蛎及一整颗鲜美饱满的北海道生食等级干贝,用料满满,海鲜的鲜味充满口腔十分过瘾。仅限内用

 

小樽洋菓子舖「双层乳酪蛋糕」新推地瓜口味!经典饼干礼盒绝对是新年送礼首选~

【舒肥鸡波隆那肉酱义大利面】

低温熟成鲜嫩多汁的鸡肉配上以猪肉制作的蕃茄肉酱,再以些许罗勒青酱点缀,口味温润不刺激,适合偏好蕃茄红酱酸甜口感的美食族群品尝。仅限内用

【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