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可能这么可爱吧!麦当劳推新品「哆啦A梦经典陶瓷碗盘组」就是这天开卖!

生活 TOM    2022-01-19 13:27

「哆啦A梦-经典陶瓷碗盘组」 送礼自己用都可以的!

人气漫画《哆啦A梦》在台湾民众心中拥有无可撼动的地位。2022年春节前夕,台湾麦当劳将再次与50年来不退流行的国际品牌《哆啦A梦》携手,推出「哆啦A梦-经典陶瓷碗盘组」。

粉丝们赶紧设闹钟,让哆啦A梦农历新年陪您天天吃大餐!

 

不可能这么可爱吧!麦当劳新推「哆啦A梦经典陶瓷碗盘组」就是这天开卖!

台湾麦当劳与日本国民漫画角色《哆啦A梦》合作,推出「哆啦A梦-经典陶瓷碗盘套装组」,每组包含印有哆啦A梦招牌「四次元口袋」、「黄色铃铛」的「陶瓷独享碗」,超大容量就像哆啦A梦的口袋,总能装下帮助大雄解决所有烦恼的祕密道具,为大雄排忧解难!

还有印着哆啦A梦经典幸福笑脸的「陶瓷分享盘」,用餐就像看见哆啦A梦开心地陪着您一样。身为哆啦A梦粉丝的您,怎么能缺这一组?自用装点心、送礼表心意,农历过年麦当劳给您最棒的神奇道具!

 

麦当劳「哆啦A梦-经典陶瓷碗盘套装组」

不可能这么可爱吧!麦当劳新推「哆啦A梦经典陶瓷碗盘组」就是这天开卖!

【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