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13热销立功,苹果重回全球出货第一

生活 泡泡网 2022-01-19 17:27

1月19日消息,在近期市场分析机构Canalys 发布关于手机市场的最新研究报告,在Canalys的报告中显示,苹果在2021年Q4取得了全球手机市场接近五分之一的出货量,达到了22%,重新回到了手机市场出货量排行第一的位置。

 

iPhone13热销立功,苹果重回全球出货第一

Canalys方面预计,苹果此次取得全球手机市场近22%的占比得益于苹果所推出的iPhone 13以及iPhone 13 Pro系列手机的热销。苹果在2021年所推出的新产品在全球多个地区都持续热销,特别是iPhone 13 Pro系列产品在多个地区还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个别型号需要长达0.5-1个月的等货周期。

 

iPhone13热销立功,苹果重回全球出货第一

而据了解,Canalys的最新报告中显示,2021年Q4手机市场出货量前五的手机厂商分别是苹果、三星、小米、OPPO、vivo。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