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记员工爆料好记家宴,称其为家宴界天花板

生活 TOM    2022-01-17 18:36

01好记家宴犒劳好记家人

在好记酱油的企业价值观念里,世间最高规格的款待就是家宴,而“家”早已超脱传统亲情,凡是与好记同道,以匠心、良心做人做事,即是“家人”。

好记员工爆料好记家宴,称其为家宴界天花板

基于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刻洞察,以及国人对“家”文化的情感共鸣,好记酱油在2022年春节期间,迎来了首批特殊的客人:一线优秀员工的家人,大家相聚好记,共庆团圆。春节前夕,好记酱油在产业园区为大家打造了一场暖心的家宴,感恩他们在工作中的出色表现以及身后家人的奉献精神。

面对访问,张先生激动地说:“我的儿子在好记已经三年了,过去每次听到儿子提起好记食品,总是不经意流露出满满地自豪感,今年受邀来到园区实地参观才了解到,好记食品不止是酱油好吃,就连公司氛围都是热热闹闹、喜气洋洋,同事们也是一团和气。俗话说,笑口常开,好运自然来。难怪儿子事业越做越好,小日子也越过越滋润,这都要感恩公司的领导和培养。”

通过最高规格的年夜饭,大家围坐一团共叙家常间又潜移默化得拉近了彼此之间心的距离。席间觥筹交错,推杯换盏热闹非凡。好记酱油正在以这样暖心的行动,传递家人般的温暖,接力中华传统文化,与大国小家共同见证有机美味的匠心。

好记员工爆料好记家宴,称其为家宴界天花板

好记家宴能够最大程度释放菜品的本味,掌握厨房与爱的精髓,关键原因就在于好记酱油的生产工艺和原材料的选择。

好记酱油正是采用纯木桶恒温发酵180天、360天的生产技术,确保酱油中无味精、无塑化剂、零添加剂,保证酱油鲜度、醇度、香度自然浓郁的前提下,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零添加调味品用料醇香自然,做出来的菜才能鲜美健康,基于此,好记家宴也被称之为最高规格的年夜饭。

家宴的背后,是好记酱油历经六代传承人的不懈努力。

02百年家训铸就匠心品质

在位于吉林省汪清县的好记酱油园区门口,迎面是一个硕大的影壁墙,刻着白底黑字的《好记家训》:"仰天地万物作证,我是好记人,我发誓:我愿以自身能力之所及,遵守这一誓约!凡食用好记食品之人,我皆敬之为衣食父母,尊敬他、爱戴他,用良心、用匠心为他制作好记食品!不欲父母、兄妹、子女所食之物,决不奉献给他!原料求真、卫生求洁、品质求精、竭我所能,扪心无愧!如我遵守此誓言,请天地万物赐予我无尚荣光,请食用好记食品之人赐予我无限空间!我苟违誓,天地万物共殛之,天下人共诛之!"

好记员工爆料好记家宴,称其为家宴界天花板

好记食品相关负责人表示,自成立以来,好记食品始终秉承家训誓言,心怀敬畏,用良心和匠心打造系列产品。

秉承健康理念发挥东北粮仓的产区优势,好记酱油甄选有机大豆、有机小麦优质原料,选取长白山脉优质水源,历经180天百年松木桶恒温发酵,全程在小环境中通过科学温度控制和湿度控制,创造最佳的发酵环境,加上专业酿造师傅的精心照料,木香和酱香融合交织,酱油蕴含丝丝木香,每一滴酱油饱含鲜香醇正口感,家宴中的每一口饭菜,都饱满而有层次蕴含亲情的味道

生产工艺遵循古法酿制,食品安全标准则远超国际。

国家新的食品安全标准规定,合格的酱油菌落总数必须≤5000CFU/mL,而好记酱油采用CIP清洗技术与UHT超高温瞬时杀菌技术相结合,且在业内率先采用高等级无菌罐贮存,从源头确保好记有机酱油菌落总数为0。

此外,好记酱油还拥有先进的实验设备,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和标准化的管理模式,含有理化分析实验室、微生物分析及培养实验室,向生产车间提供纯种的菌种对进厂原材料、辅料、包材及出厂成品进行检测,全面为好记酱油的高品质保驾护航。

判断酱油品质的重要指标有8项,好记酱油有五项指标领跑世界标准,另外3项则领先国内水平。好记酱油是全球唯一一个在调味品行业,实行人料分离的企业,也是调味品行业唯一一家获得有机红烧酱油专利的企业。此外,好记酱油还是首家获得全球品质最高SQF认证的领军品牌。

好记员工爆料好记家宴,称其为家宴界天花板

在《好记家训》的指引下,好记食品全体员工将家训精神注入到生产的所有环节,每一个指标监测、每一次产品开发、每一道生产流程,每一滴好记酱油中,都凝聚着好记家训的激励和鞭策。

03百年传承打造民族品牌

现如今,好记酱油已经发展成为有机酱油领域的领军品牌,180多年的传承铸就好记酱油“家国文化”的底蕴。

好记员工爆料好记家宴,称其为家宴界天花板

好记酱油工厂建筑面积达70万平方米,是中国乃至世界最大的室内木桶酱油发酵基地,内有2500个酱油发酵木桶,单个酱油发酵木桶容量为23吨,高鲜度有机酱油年产能10万吨且已获得欧盟、美国、中国3大有机认证,在全国有机认证产量中占比62.52%,稳居全国第一。

好记员工爆料好记家宴,称其为家宴界天花板

目前,好记酱油已经发展成为亚洲最大的有机酱油生产基地,也是全世界唯一酱油生产过程无塑料制品或塑料衍生制品使用的生产基地,更是全程无任何味精添加的酱油生产基地

其全线产品中,醇味鲜堪称有机酱油中的天花板,木桶自然发酵的氨基酸态氮含量高达1.4g/100ml,超过国家特级酱油标准的75%,被称为特级中的特级,深受对生活有品质追求的消费者追捧。此外,好记酱油有机黑豆、有机红烧、有机生抽、有机酱油、减盐等系列产品均表现优秀。

好记员工爆料好记家宴,称其为家宴界天花板

未来好记酱油还将围绕中国传统文化,推出系列以家宴为核心元素的场景化消费市场占位,不断进行文化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