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奥迪与威瑞森将于2024年将5G引入奥迪汽车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2-02-24 16:4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技术和通信服务供应商威瑞森(Verizon)与奥迪美国公司(Audi of America)宣布合作,从2024年部分车型起,双方会将嵌入式5G超宽带连接引入奥迪汽车,并提供必要的速度和电信架构,以实现高度个性化和增强的移动服务、新的驾驶辅助功能以及未来自动化驾驶的连接创新。

 

美国.jpg

(图片来源:奥迪美国公司)

 

此次合作是威瑞森与全球高端汽车制造商就支持5G的汽车达成的第一项协议。该嵌入式技术将允许车辆连接到威瑞森5G超宽带网络,以获得先进的驾驶功能、连接服务以及超快的车内Wi-Fi和信息娱乐。

该技术对于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和安全进步至关重要,例如提供更全面的车辆环境视图,可超出驾驶员、车载摄像头和雷达系统可以观察到的范围。

威瑞森还与三大云供应商就移动边缘计算服务达成合作,用于开发创新的安全和自动驾驶功能。具有5G互联性的移动边缘计算可提供紧急C-V2X通信所需的低延迟,即车辆能够与周围环境中的其他车辆、连接的基础设施和设备进行近乎实时的通信。

美国奥迪公司会继续与各州交通部、基础设施供应商和技术供应商合作,开发直接C-V2X通信,以保护易受伤害的道路使用者,包括行人、学童、道路维护人员和骑自行车的人。

威瑞森将不断扩展其高性能5G超宽带网络。近日,威瑞森部署了全新C波段频谱,将其5G超宽带移动服务的覆盖范围扩大到美国1,700多个城市。2021年,威瑞森的5G毫米波基站部署几乎达前两年总和的两倍,5G超宽带数据使用量同比增长超750%。未来,威瑞森将继续扩大其5G覆盖范围,持续为更多道路用户带来5G超宽带覆盖。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