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充新能源完成5000万元PreA轮融资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2-02-24 16:54

日前,新能源技术服务商领充新能源宣布完成5000万元PreA轮融资,由正轩投资、陆石投资联合领投,中兴众投、西安投资控股跟投。据悉,本次融资将用于公司新一代产品研发、团队建设及补充流动资金

公开资料显示,领充新能源专注于打造新能源充电生态系统,致力于汽车后服务,电池大数据,光储充生态等领域的研究。其目前的主营业务有,电动汽车充电桩、车载充电、新能源微网、智能检测等版块。

1.jpg

图片来源:领充新能源微信

 

2020年,特来电副总裁、西安研发中心总经理袁庆民创立领充新能源。该公司现有员工约300人,核心团队均来自于华为、艾默生、特来电等体系,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根据官网信息,其合作伙伴包括华人运通和隆基等。

2021年,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达到354.5万辆和352.1万辆,同比增长均为1.6倍,全年市场占有率提升至13.4%。而在2020年,国家将新基建作为提振国家经济发展的新方向,新能源充电领域也成为企业发力的重点。

在此背景之下,诚然领充新能源也试图抓住机遇。据了解,作为一站式的新能源服务公司,领充新能源专注两个领域业务:一是聚焦于新能源汽车全生命周期的智能充换电、车载充电及智能检测等产品的研发;另一个是围绕“碳达峰、碳中和”下新能源发电及消纳的智能微电网及储能相关技术、产品的研发。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