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Netflix好看的惊悚悬疑片推荐!窗边女孩与对街屋中的女子、恶权...吓人指数超越鬼片的心理恐惧

生活 TOM    2022-02-15 11:05

恐怖片分成多种类型,除了鬼片超吓人,心理恐惧的悬疑惊悚片也是会让人吓到冒汗!这次为大家介绍Netflix惊悚悬疑片推荐片单,这10部绝对让你解谜同时也感受心灵面的深层恐惧。

 

Netflix惊悚悬疑片推荐

1. 恶权

2. 窗边女孩与对街屋中的女子

3. 断线

4. 移心病

5. 夺命催眠

6. 魔爪入室

7. 秘恋

8. 无眠梦魇

9. 药命救护

10. 沉默的双眼

 

Netflix惊悚悬疑片推荐恶权

 

恶权

这部现代青少年恐怖片是《Rubinrot》三部曲创作团队的作品,由马克斯·施梅芬尼和雷雅·凡艾肯领衔主演。故事讲述家境富裕的青少年和几名好友就读一所精英私校,他们着手调查一连串离奇的超自然事件,因此发现黑暗的阴谋。

 

Netflix惊悚悬疑片推荐窗边女孩与对街屋中的女子

 

窗边女孩与对街屋中的女子

这部晦暗诙谐的犯罪惊悚影集由克莉丝汀·贝尔、威尔·法洛等人制作,贝尔也与麦克·艾里、汤姆·莱利共同演出。故事讲述对伤心透顶的安娜(克莉丝汀·贝尔饰)来说,生活乏味、日复一日。她每天就是一直坐在窗边喝酒,看着外头的生活继续前进,而她却留在原地。直到有一天,对面搬来帅气的邻居(汤姆·莱利饰)和他可爱的女儿,安娜觉得生活就要出现转机。没想到她竟目睹一起恐怖谋杀桉,不过……她看到的是事实吗?

 

Netflix惊悚悬疑片推荐断线

 

断线

这部惊悚片由《克里斯汀贝尔之黑暗时刻》和《消失的旅客》导演布莱德·安德森执导,《阿凡达》男星山姆·沃辛顿主演。故事讲述瑞(山姆·沃辛顿饰)和妻子乔安(莉莉·拉贝饰)将意外受伤的女儿送到邻近医院的急诊室。女儿在医院被送去进一步检查后,瑞发现他的妻女竟然就此人间蒸发,相关的求诊纪录也一併消失。心急如焚的瑞不顾一切追寻妻女下落,誓言查明真相。

 

Netflix惊悚悬疑片推荐移心病

 

移心病

荣获奥斯卡提名肯定的邬玛·舒曼,与《丑闻风暴》男星东尼·高德温和席雯·艾利拉·洛斯大飙演技。剧情讲述一名青少女是一位年轻的心脏病倖存者,在不知不觉中被捲入种种神秘事件,而这一切都与救了她一命的心脏有关。就在她一步步接近捐心者骤死的真相之际,她也开始出现某些和死者一样的特质,有些特质甚至不祥到令人寝食难安。

 

Netflix惊悚悬疑片推荐夺命催眠

 

夺命催眠

这部惊悚片由《鬼入侵》和《寂林杀机》的凯特·西格尔领衔主演,杰森·欧玛拉和《灵异妙探》杜勒·希尔同台飙戏。故事讲述人生和事业都遇到瓶颈的珍,向一位神秘的催眠治疗师求助,不料迎接她的却是一场致命心理游戏。

 

Netflix惊悚悬疑片推荐魔爪入室

 

魔爪入室

《贫民百万富翁》芙蕾达·苹托与《蜘蛛人:返校日》罗根·马歇尔格林携手主演这部心理惊悚片。故事讲述一对夫妇住进梦幻新居,家园却遭闯入并发生致命后果。饱受创伤的妻子想要挖掘真相,却发现真正的危险才刚开始。

 

Netflix惊悚悬疑片推荐秘恋

 

秘恋

故事讲述重伤昏迷的珍妮佛在清醒后失去记忆,而丈夫无微不至地照顾她,但她很快就发现危机根本尚未解除。

 

Netflix惊悚悬疑片推荐无眠梦魇

 

无眠梦魇

凭藉《贞爱好孕到》荣获金球奖的吉娜·罗德里奎,在这部科幻惊悚片中与时间赛跑,必须及时拯救家人。故事讲述一场影响全球的事件导致全人类失去睡眠能力,世界登时大乱,抱着痛苦回忆的退役女军人要赶在自身心智陷入混乱之前,奋力拯救家人。

 

Netflix惊悚悬疑片推荐药命救护

 

药命救护

这部西班牙心理惊悚片由马里奥·卡萨斯及黛博拉·冯索携手主演,卡莱斯·托拉斯执导。故事讲述安荷无法面对自己日后要与轮椅为伍的事实,对离他而去的女子产生致命的执念,于是展开恶毒的复仇计画。

 

Netflix惊悚悬疑片推荐沉默的双眼

 

沉默的双眼

故事讲述前联邦调查局探员追查令人不安的命桉,死者年仅 13 岁,同事为关系人。桉件在他的努力之下重启,因而揭露埋藏至今的惊人真相。【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