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缩减车型数量并降低售价 北京奔驰C级迎小改款

生活 行车视线网 2022-02-14 18:13

日前,行车视线从奔驰官方获悉,国产的北京奔驰C级迎来了一次小改款,且此次改款车型不仅减少了车系车型数量,还降低了售价。具体来看,北京奔驰C 200 L售价仍为32.52万元,而C 260 L车型缩减为3款车型,指导售价降为34.94-37.04万元。

 

缩减车型数量并降低售价 北京奔驰C级迎小改款
缩减车型数量并降低售价 北京奔驰C级迎小改款

 

回顾新车外观,其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与全新奔驰S级、E级均有异曲同工之妙,家族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配合隆起的机盖向前探出,再配合硕大的奔驰Logo,可谓是极具辨识度,加长版车型修长的车身拥有完美的视觉效果,且在D柱位置加入了L的长轴标志,全新样式的尾灯也增添了不少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依然提供了运动版大标以及经典立标两种外观可供选择。

 

缩减车型数量并降低售价 北京奔驰C级迎小改款

 

新车的内饰部分在这个价位堪称“无与伦比的豪华”,几乎在同级没有竞争对手,甚至超过了自家大哥奔驰E级,可以称为是奔驰S级“内饰平替”。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独立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1.9英寸的中控液晶屏以及全新样式的椭圆形空调出风口,也让不少竞争对手自惭形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1.5T发动机+48V电机轻混系统以及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三种动力总成,传动系统均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