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盖世汽车荣获2021年度易车号百强创作者奖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2-02-15 10:52

不忘初心,再度起航,2021年对汽车行业来说是重要的一年,对盖世汽车来说同样也是如此。

盖世汽车以921.3分荣登易车号2021年度百强创作者榜单,荣获2021年度易车号百强创作者奖。

盖世汽车拥有中英文汽车资讯站,是帮助全球汽车行业了解中国汽车市场、聚焦中国车市的产业媒体,拥有解读科技在汽车中的应用、最新国内外资讯的数字化内容团队。

盖世汽车产业媒体实现了全渠道覆盖:拥有资讯门户网站(中、英文资讯)、六大微信公众号、二大视频号、APP、抖音、知乎、领英、新闻客户端、微博等。内容形式包括但不限于图文、视频、产业调研等。入驻平台包括今日头条、企鹅号、搜狐、网易、一点资讯、汽车之家、易车、车家、车友、新浪看点、知乎、雪球、东方财富号及领英等。各平台总粉丝数达到230余万。

 

盖世汽车荣获2021年度易车号百强创作者奖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