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曼推出两项全新声学创新 用于车载娱乐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2-02-15 10:5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全资子公司、互联技术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哈曼(HARMAN)在HARMAN EXPLORE 2022活动期间宣布推出两项全新声学创新Ready Together和Software Enabled Branded Audio。其中Ready Together采用先进的声学技术,可简化和增强车内通信和娱乐,而Software Enabled Branded Audio是一个按需软件平台,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升级现有无品牌汽车音响系统的音质和功能集。目前两种产品都已准备好进行车载集成。

 

哈曼1.jpg

(图片来源:哈曼)

 

基于哈曼广泛的消费者研究和反馈,消费者正在寻找新的改善车内时间的方法,包括先进的连接和通信、增加的定制功能以及可访问的高质量聆听体验。随着车载娱乐和音频领域的不断发展,哈曼也较为关注日常驾驶员及其家人,以及音响发烧友的需求。通过向这些人提供满意的音响体验,Ready Together和支持软件的品牌音频可以改善全家人在车内的时间。

哈曼EPIC体验团队副总裁Chris Ludwig表示:“哈曼高度专注于提供新的车载解决方案,以直接解决驾驶员和乘客的娱乐、通信和生产力痛点,同时提供与车外一致的消费技术体验。通过汽车级应用程序提供这些体验,哈曼现在可以为全家人提供个人内容和空间,同时使这些人在车内保持安全联系并与他人互动。”

全家人的娱乐、交流和生产力

Ready Together可为全家人提供更好的安全连接方式,同时在车内享受共享或个性化的娱乐。该创新可管理和优化语音提示、警报和音乐/媒体等功能,以作为一个集成的整体协同工作,从而实现无缝信息和通信。Ready Together还采用先进的声音区技术,让每位乘客都可以享受自己的媒体,同时还允许共享体验和对话,实现所有出行和谐。

 

哈曼2.jpg

(图片来源:哈曼)

主要特点包括:

作为Ready Together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哈曼还将推出更新的个人音频头枕。该个人音频头枕采用独特设计,更加高效和合理,是市场上最好的音频头枕。个人音频头枕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和舒适的方式,能够安全地提供更高水平的音频性能。此外,该模块化设计允许OEM将首选座椅系统无缝集成至其客舱。凭借将沉浸感水平从2声道立体声调整为全环绕声,乘客可以定制个性化汽车音响体验,以满足个人喜好和需求。

 

哈曼3.jpg

(图片来源:哈曼)

 

基础音频系统通过品牌哈曼音响和功能按需改造

Software Enabled Branded Audio可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用户友好且经济实惠的方式,以提升和定制无品牌车内音频系统,从而按需提供哈曼著名Infinity品牌的声音和特性,无需额外硬件。此乃行业首创,即现有无品牌基础汽车音响系统可立即升级为高品质的哈曼品牌音响体验。

Software Enabled Branded Audio采用个性化的音频功能,并具有全新的、可定制的声音体验,适合所有聆听风格。

主要特点包括:

可定制的声音体验是使用基于哈曼的Virtual Venues技术创建,而该技术可通过真实世界表演环境的声学特性改变车辆内部。具体体验包括:

Software Enabled Branded Audio还包括一个易于使用的UI作为用户的控制中心,并与OEM的电子商务和云平台集成,管理激活并提供获利机会。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