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除了K50电竞版 还有一家手机拿到了奔驰的联名

生活 安兔兔 2022-02-15 17:51

Redmi在昨天的时候终于官宣了其K50电竞版新机将会联名奔驰AMG F1车队的消息,但有意思的是,除了Redmi品牌之外,三星方面也在近期曝光了一款将会和奔驰联名的机型。

SamMobile在今天曝光了两款三星Galaxy S22 Ultra联名款机型,分别是 Galaxy S22 Ultra Mark & Lona联名款和Galaxy S22 Ultra梅赛德斯奔驰联名款

Mark & Lona是全球知名的高级时装品牌,这也是三星非常喜欢合作的品牌类别之一了,早先在发布Flip3的时候就有推出。至于奔驰则是三星的首次合作,不过Redmi合作的是AMG F1车队,三星这个是和梅赛德斯奔驰的电动化EQ系列联名,两者还是有差异的。两款联名款机型都是专属定制的包装盒,里面包含了各种联名款配件。

另外两款联名手机都是限量版推出,而且还很有可能仅在韩国市场发售,所以国内的用户想要购买就有点麻烦了。

三星Galaxy S22 Ultra是三星最新推出的旗舰新机,它采用了一块6.8英寸的2K分辨率+ AMOLED全面屏,搭载骁龙8 Gen1处理器,前置4000万像素,最高配备1TB存储,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45W有线快充,支持IP68级防尘放水。

 

除了K50电竞版 还有一家手机拿到了奔驰的联名
除了K50电竞版 还有一家手机拿到了奔驰的联名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