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曝“秃然收工”特别番外 马丽常远“互怼”对戏

生活 e线资讯 2022-02-15 18:42

由闫非、彭大魔监制,邢文雄编剧并执导,马丽、魏翔领衔主演,陈明昊、周大勇、黄才伦等主演,艾伦友情出演的喜剧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上映15天热度不减,目前票房已突破21亿!在片方今日发布的“秃然收工”特别番外中演员常远惊喜现身,与女演员米兰(马丽 饰)上演了一出爆笑戏中戏。前一秒的深情相拥被下一刻的“互掐”对戏所打断,一句“你别动我鬓角”引发众人大笑!电影正在热映中,快乐故事持续不断!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曝“秃然收工”特别番外 马丽常远“互怼”对戏

常远惊喜现身“秃然收工”特别番外 马丽常远上演“互掐”戏中戏

 

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自上映以来便凭借着爆笑轻松的故事及演员们精彩自然的演技收获了无数好评,其中除了主角们的精湛表现以外,艾伦等喜剧大咖们的特别加盟也为影片增色不少。在片方今日发布的“秃然收工”特别番外中演员常远惊喜客串,与主演马丽上演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戏中戏。

女明星米兰(马丽 饰)与男明星丹尼尔(常远 饰)正在片场拍戏,看似深情的戏码却处处透露着搞笑的气氛。不管是记不住台词的丹尼尔在深情相拥时突然跳戏看向提词板,还是在两人为了争镜头暗暗较劲时,米兰突然伸手抠起了丹尼尔的鬓角,都自带笑点,让人难以预料。而随后米兰在两人互怼后一气之下喊出丹尼尔的真名王大牛的情节,也是让人猝不及防,瞬间将“笑”果拉满。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曝“秃然收工”特别番外 马丽常远“互怼”对戏

 

爆笑喜剧票房突破21亿 诚意之作获观众好评

作为一部春节档爆笑喜剧,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不管是其搞笑夸张的喜剧包袱还是开心愉悦的氛围都为前来观影的观众们带来了无数笑声,同时也助力票房节节高升,目前已突破21亿。各种花式搞笑的情节令人难忍笑意,即便是看完影片也依旧印象深刻,不少观众在看完电影后表示:“作为我开年第一部电影,我觉得这部影片真的很好笑,尤其是魏成功舔刀子那一段简直笑得我肚子疼,是一部非常棒的春节档喜剧片,值得推荐给大家来看!”“《这个杀手不太冷静》是一部很合格的喜剧电影,看的过程中全程不出戏,有些剧情设计的很出乎意料,看电影的时候整个厅里面的笑声就没停过!”观影好评如潮般涌来,爆笑氛围令人沉浸其中!

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由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西虹市影视文化(天津)有限公司、浙江开心麻花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阅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口西虹胡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