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进化的智能电动车,哪吒V系车型累计OTA超8万车次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2-02-15 19:07

智能电动车时代,汽车如手机一样,通过OTA升级就能用上最新的系统,或者获得全新的UI设计、全新的产品使用体验。OTA也是判断一辆电动车是否智能的硬核标准之一。作为10万内唯一真正的智能电动车,哪吒V系车型自2020年11月3日上市以来,共进行了5次重大版本更新,新增功能21项,优化功能23项,累计推送超8万车次,不断刷新哪吒V系车主的用车体验

11.jpg

【哪吒V系车型OTA报告】

同级独享V2L车物充电功能,提升哪铁用车体验

从历次OTA升级的内容,我们不难看出哪吒V系车型每次的升级都是为了满足“哪铁”对于车辆使用场景的需求。2021年8月,哪吒V系车型通过OTA升级实现了V2L车物充电功能,这是目前同级唯一支持V2L功能的车型。在车辆OTA升级后,慢充接口可提供车辆对外放电功能,让哪吒V系车型变成一个移动充电站、可移动的第三生活空间,可以支持220V、输出功率3kW的电器,如咖啡机、电烤箱等的使用,让车主在外也能享受用电的便利,进一步满足“哪铁”出行生活的用电场景需求、不断拓展探索半径。

 

12.jpg

【V2L车物充电】

 

新增牵引、单踏板两大功能,助力哪铁安全、安心用车

此外,哪吒V系车型还新增了牵引和单踏板两大模式功能。当车辆故障需要拖车时,启动牵引模式,车辆便可以自动释放EPB解除驻车制动,在拖车过程中,无需再手动换挡,避免衍伸故障发生,保障拖车安全。单踏板模式则能提供更好的动能回收,间接增加续航里程。此外,单踏板模式还可以为用户提供新的驾驶感受,如果习惯了单踏板模式,可以仅通过加速踏板去控制车速,减少用户在行驶过程中频繁的在加速踏板和制动踏板间来回换脚,降低驾驶的疲劳度。

 

13.jpg

【哪吒V Pro】

 

当然,这些功能后续还会继续迭代,以适用于更多的使用场景。有一点很明显的是,从2021年的OTA升级开始,哪吒汽车高频率的更新用户的出行体验,为用户的智能生活做加法,让用户切身感受到了哪吒汽车在智能化汽车方面的加速进化,引领10万元以内电动汽车的智能化。它的后续升级又会给用户带来哪些惊喜体验,让人颇为期待。

哪吒汽车的不断升级、进化,不仅来自哪吒汽车在智能化技术的加大投入,也来自哪吒汽车始终秉承的“为人民造车”之初心。未来,哪吒汽车将继续坚持“科技平权”价值观,倾听更多用户声音,以领先的智能安全技术为支撑,推进智能汽车升级计划,为更多用户打造更智能、更安全的高品质纯电动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