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举办「刀剑神域」VR粉丝展

生活 93913网 2022-02-27 17:39

 

索尼举办「刀剑神域」VR粉丝展

据RoadtoVR报道,由索尼与SAO-P联合举办的「刀剑神域」VR粉丝展正在召开中。

截止3月10日,「刀剑神域」粉丝将能以沉浸式方式参观虚拟展厅,「刀剑神域」是一部成功的轻小说,全球销量超过2200万册,该作以大型多人在线游戏为背景,从中探索VR和AI等技术对人类产生的积极或消极影响。展览期间,粉丝将能基于VR设备、PC、智能手机访问「刀剑神域」EX-CHRONICLE-在线版。

索尼举办「刀剑神域」VR粉丝展

毫无疑问,「刀剑神域」VR粉丝展是「刀剑神域」实体展览的另一种体现,而此次在线展览将面向全球粉丝,并提供了官方商品以供粉丝购买。除此之外,「刀剑神域」VR粉丝展还推出了一系列免费/付费景点(支持20名展览者同时参观),粉丝还能在其中参加VR活动,尝试击败“骷髅收割者”;另外,「刀剑神域:Alicization」主题曲演唱者ReoNa将于太平洋时间3月5日21点举行「刀剑神域」“VR个人演唱会”。

据悉,「刀剑神域」VR粉丝展门票分为33美元(基于VR应用访问)/29美元(基于浏览器访问)。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