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D社交网络平台BUD完成1500万美元A+轮融资

生活 93913网 2022-02-16 08:54

 

3D社交网络平台BUD完成1500万美元A+轮融资

 

据TechCrunch报道,新加坡3D社交网络平台BUD完成了由Qiming Ventures Partners领投,Source Code Capita、GGV Capital、Sky9 Capital参投的1500万美元A+轮融资,该笔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国际市场推广

「BUD」去年11月推出,根据分析公司App Annie数据,在几周之内,这款社交应用便在包括美国在内的多个国家/地区的Android社交应用中排名前10。

前Snap工程师Shawn Lin和Risa Feng于2019年创立了BUD,并将公司发展成为一个拥有100人的强大团队,BUD的目标是到今年年底达到200名员工。

「BUD」的卖点之一是使没有技术背景的用户能够以拖放方式轻松创建自定义3D世界,该应用与Naver旗下元宇宙创作应用「Zepeto」类似,无独有偶,一个新3D化身社交平台Jelly正在兴起。

尽管市面上存在着「BUD」、「Roblox」、「Zepeto」等元宇宙应用,但大量企业正在构建底层基础,旨在使元宇宙变为现实,一些公司正在开发去中心化支付系统,而另一些公司正在开发创造工具,而Tachi Graphics便是后一类公司代表之一,该公司开发了3D图像协作平台,并在最近完成了5000万美元A轮融资。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