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轶元宵晚会嗨唱《虎步舞》热闹欢喜庆团圆佳节

生活 南方娱乐网 2022-02-16 11:33

文章摘要

2月15日,演员宋轶登总台2022元宵晚会,一袭国潮金粉福虎旗袍裙韵味十足,典雅又大方。

 

宋轶典雅气质金粉长裙照.jpg
宋轶国潮烫金虎纹旗袍裙.jpg
宋轶金粉长裙微笑照.jpg

 

2月15日,演员宋轶登总台2022元宵晚会,一袭国潮金粉福虎旗袍裙韵味十足,典雅又大方。烫金虎纹的丝绸质感粉色长裙华丽贵气,旗袍领口尽显古典韵味,绒毛泡泡袖又增添一份鲜活俏皮,衬托出高贵优雅的华丽气质,而端庄优雅的盘发更为整体造型加分不少,将古典国风和现代国潮相融合,展现出大气高雅之美。

在昨晚的元宵晚会上,宋轶带来的节目是合唱《虎步舞》,此节目不仅有元气十足的舞蹈,还有活力满满的节奏!节目刚开始就将现场气氛瞬间带动起来,宋轶的rap表演更是惊喜连连,观众喜笑颜开掌声不断,被这一次的嗨唱合作惊喜到了。

始终不断挑战自我的宋轶,总是在给观众带来不同惊喜。新剧杀青后的日子里也一直在兢兢业业地忙碌着,把工作安排的井井有条。期待她的新剧《暗夜行者》和《今天的她们》的播出,也期待她接下来的各项活动,为观众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