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虫可语冰》热播 “冰壶少女”卓依娜姆迎风展翅

生活 娱乐中国 2022-02-16 15:46

娱乐中国讯 2月16日,运动青春剧《夏虫可语冰》正在芒果TV热播中!《夏虫可语冰》讲述了中北冰壶队之间一段轻松趣味又热血十足的故事,由卓依娜姆、姜之南、杨玥等领衔主演。其中,卓依娜姆饰演中北冰壶队的门面担当——谢北北,人称“中北林志玲”,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可爱小吃货!

 

横图.jpg

 

卓依娜姆作为一个影视剧方面的新人,初次挑战演技就大获好评,美女吃货的人设没有成为她的束缚,反而被她自然不做作的演技演绎的十分可爱。在接到谢北北这个角色之后,卓依娜姆不仅反复研读剧本,首次接触冰壶的她更是自己提前做了充足的训练,仔细打磨每一个细节。

 

竖图.jpg

 

2021年是卓依娜姆平稳起步的一年,她发行了四首风格各异的单曲,还拍摄了《夏虫可语冰》这部短剧。据悉2022年卓依娜姆将全力加速前进,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音乐及影视作品,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