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方观察|武汉江岸区春节群众文化系列活动精彩上演

生活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22-02-16 17:58

上元佳节,锣鼓声动,凤舞龙蟠……2月15日,吉庆民俗街鼓乐喧天,热闹非凡,2022年武汉市江岸区春节群众文化系列活动——“龙腾狮跃闹元宵”在这里精彩上演,浓浓年味享不停。

 

南方观察|武汉江岸区春节群众文化系列活动精彩上演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锣鼓声,活灵活现的龙灯在吉庆民俗街里穿梭游走,时而蜿蜒盘旋,时而翻腾起舞;威风凛凛的雄狮欢腾跳跃,闪、转、腾、挪的灵巧身姿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欣赏,赢得阵阵喝彩。

活动现场,孩子们欢呼雀跃的观看舞龙、舞狮等丰富多彩的年俗表演,也饶有兴趣地吃糖人、玩面塑。不少市民表示,活动很热闹,很喜庆,很有过大年的氛围,像回到小时候一样,再品尝一下汤圆、年糕,充满了幸福感。

 

南方观察|武汉江岸区春节群众文化系列活动精彩上演

 

本次活动由江岸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大智街道办事处、区国资公司主办,区文化馆、吉庆民俗街商业管理公司承办,通过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让游客感受浓浓的传统民俗文化气息,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供图:武汉市江岸区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