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NVERSE搭上Nike FlyEase技术的翅膀 懒人福利来了

生活 品牌服装网 2022-02-28 15:46

不少年轻人生活方式和习惯塑造了如今时尚奢侈圈产品设计形态和趋势。CONVERSE 近日发布了品牌头一个在Nike FlyEase技术配备下的新品,这一技术在Chuck Taylor All Star CX FLyEase身上得以实现。懒人们的福利来了。作为这一技术的受益方,这次新品加入了包容性创新科技的加持,相信又会有不少年轻人对它爱不释手了。

运动鞋本身舒适方便,当然是年轻活泼的人群的爱。不过运动鞋不好穿脱的属性一直也困扰不少懒人,尤其是那些宅家一族。这次CONVERSE的新品让每个人都可以体验轻松穿脱的乐趣,也算是一大福利了。新品设计了可压式后跟设计,可以随着穿着轻松改变移动、回弹,紧跟双脚,稳固感爆棚,让年轻人不再觉得运动很枯燥无味。鞋垫加入了发泡材质,穿着很舒坦,就算是全天不脱依然相当自在。这几乎是年轻人想要的鞋子。

CONVERS在贴近年轻人所想、所爱这一细节上用足了心计。2月15日CONVERSE还和英国品牌店铺设计了相当别致的鞋款。融入经典元素同时带来出色的使用体验,这本身对时尚潮流品牌的形象提升就大有益处,而在环保和复古等领域的优势也让新品变得更有吸引力。

以往CONVERSE对复古的钟情也不浅,但是在技术上欧洲市场似乎更钟情古老的工艺和技术,回收再利用的技术迅速发展也带来了单品本身环保的更大收益。运动户外品牌在环境、可持续领域所作的贡献不单单可以成为品牌产品力扩大的燃料,同时也能为产品制造和生产节约更多资源,带来不错的经济利益。

作为耐克的全资子公司,CONVERSE本身对体育和文化进步事业有很高的热情,在满足懒人穿着需求的同时在环保、运动领域都有出色的产品推出。如今的年轻人对CONVERSE爱不释手,甚至也有很多人收藏了很多鞋款。而这次插上了Nike FlyEase 技术的翅膀的新品相信会迅速成为年轻人钟爱的热卖单品了。新产品的大胆和突破边界总是会吸引年轻人的关注。这次单品的价格也的确对得起大家的关注,价格预计会在2000左右,准备好迎接这次的钱包收割机的到来吧。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服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