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食推荐:继光香香鸡咖哩炸鸡升级回归!新推墨鱼甜不辣与脆皮乐薯「摇摇黑白组」新吃法

生活 TOM    2022-02-18 14:32

去年继光香香鸡推出咖哩炸鸡,曾创下上市首周3小时完售佳绩,如今为呼应粉丝的期待,继光香香鸡推出「咖哩黑白摇」活动,有咖哩炸鸡再度回归再升级,并且同步推出全新「摇摇黑白组」搭配趣味吃法挑战粉丝的挑剔味蕾。

此外继光香香鸡也推出萌感十足的Q版继光香香鸡门市造型保温袋,储值满额就可以把Q版炸鸡店造型保温袋背回家,数量有限要买要快!

 

继光香香鸡咖哩炸鸡升级回归!新推墨鱼甜不辣X脆皮乐薯「摇摇黑白组」新吃法

 

继光香香鸡,近日看好美式炸鸡的市场潜力,积极推出各式独家风味美式炸鸡,而其中首波推出的咖哩炸鸡更广受好评。如今,继光香香鸡为延续市场热潮,将经典咖哩炸鸡调整配方再升级,炸鸡桶不只整桶都使用鸡腿肉,更呈现了美式咔啦炸鸡的黄金酥脆及鲜嫩多汁的特色。

在风味上也特别以独门技法调制十数种印度咖哩香料,并维持其独特的花椒香气增添肉汁的深度韵味。点购咖哩炸鸡再赠送秘制画龙点睛的「咖哩粉包」,撒上炸鸡脆皮酥酥脆脆不仅入味更爽口!

 

继光香香鸡咖哩炸鸡升级回归!新推墨鱼甜不辣X脆皮乐薯「摇摇黑白组」新吃法

 

另外在咖哩系列,继光香香鸡也趁势同步推出 「摇摇黑白组」双重口感新吃法,趣味三步骤:

第一步「混」:在纸袋内倒入黑白炸物:「黑」-「墨鱼甜不辣」的海味酥脆、「白」-脆皮乐薯的绵密薯香。

第二步「粉」:依喜好撒上独家「咖哩粉包」香气四溢。

第三步「摇」:动手摇一摇,摇出新滋味。

 

继光香香鸡咖哩炸鸡升级回归!新推墨鱼甜不辣X脆皮乐薯「摇摇黑白组」新吃法

 

同时间继光香香鸡也推出童趣十足的继光香香鸡珍藏版话题周边-Q版炸鸡店造型保温袋,不只造型宛如继光香香鸡的缩小版门市,还有屋顶造型,可爱的吉祥物店长咕咕还手拿炸鸡穿梭之中,趣味十足。特殊的Q版造型,在日常生活中使用都相当时尚便利。【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