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努比亚Z40 Pro外观公布:35mm大师镜头太醒目

生活 安兔兔 2022-02-18 16:06

此前努比亚的新旗舰机Z40 Pro已经官宣新机将会于25日14:00正式发布,今天早上,官方直接大大方方的给出了真机的官方图。

从配图中可以看到,努比亚Z40 Pro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上代Z30 Pro的方案,后置镜头模组设计和Z30 Pro几乎如出一辙,只是在重点加入的35mm人像焦段镜头上给出了一圈标红,且给出了该镜头的详细参数信息,这样的设计再加上新机的黑色以及银色配色,看起来还是很协调的,调性也提升了不少,有一些商务和极客范儿。

另外本次在影像方面,官方也预热称将计算摄影进行了全面升级,还带来了全新Neovision11, 支持+星空影像+人文影像色彩系统,在拍照方面也算是给出了自己的全部了。

核心配置上,努比亚Z40 Pro搭载的全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还加入了磁吸充电的设计,这也是安卓手机的首款支持磁吸充电的机型。

 

努比亚Z40 Pro外观公布:35mm大师镜头太醒目
努比亚Z40 Pro外观公布:35mm大师镜头太醒目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