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SVR 2或将应用Tobii眼动追踪技术

生活 93913网 2022-02-09 08:57

 

PSVR 2或将应用Tobii眼动追踪技术

 

据UploadVR报道,瑞典眼动追踪技术厂商Tobii正与索尼谈判,以将其技术应用于即将推出的PSVR 2之中。

Tobii发布了一份简短声明,确认谈判正在进行中,并表示“目前不对该谈判发表评论”。早在2021年5月,索尼透露PSVR 2将包含眼动追踪、注视点渲染功能,注视点渲染可渲染场景高度细节,从而节省更多算力。

 

PSVR 2或将应用Tobii眼动追踪技术

 

Tobii成立于2001年,以其眼动追踪硬件和软件堆栈而闻名于业界,这家总部位于瑞典的公司多年来与包括HTC VIVE、HP、Pico在内的VR头显厂商合作,其眼动追踪技术已应用于HTC Vive Pro Eye、HP Reverb G2 Omnicept Edition、Pico Neo 2 Eye、Pico Neo 3 Pro Eye以及Qualcomm VRDK参考设计机型。

尽管索尼没有公布PSVR 2的具体上市日期,但该头显很可能成为市面上又一款真正具备眼动追踪功能的商用VR头显,前提是PSVR2没有在与Meta Project Cambria的竞争中败下阵来,据闻后者还兼具了脸部追踪功能

索尼和Tobii正在拟定谈判的确切条款——这很可能是Tobii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交易,索尼至少从2014年开始研究眼动追踪技术,这项技术甚至出现在其专利申请中,Tobii在一次采访中透露,公司目标是覆盖95%-98%的用户。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