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程派艺术传人致敬奥林匹克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2-02-26 10: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葛婷婷)2月20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北京冬奥组委获悉,为了祝贺北京冬奥会圆满胜利举办,国粹传承·京剧发祥地之旅系列活动之“北京京剧院优秀程派青衣郭玮程派经典剧目展演”首站将于2022年4月2日至4日晚场,在申城上海第一大剧场天蟾逸夫舞台上演。

郭玮表示,北京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她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她要用弘扬国粹京剧艺术为己任,发扬奥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为广大观众奉献更多更好的艺术作品,不断探索跨文化交流,让京剧走向世界,用京剧讲好中国故事。

图片来源:北京京剧院供图
图片来源:北京京剧院供图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