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纯净女声」郭沁虎年整装待发 集实力与努力一路向前

生活 娱乐中国 2022-02-10 18:18

娱乐中国讯 2月10日,新年伊始,忙碌而充实的生活和工作在喧闹中开始,『纯净女声』郭沁也带着诚意和努力开始元气满满的全新征途。

 

郭沁舞台照1.jpg

 

郭沁自《中国新歌声》舞台一展灵动歌喉惊艳众人,凭借纯净的气质、通透清亮的嗓音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并一举斩获全国亚军

父母自小对郭沁严格要求,而她也不负众望,一路走来都对自己高要求严标准,并且在获得掌声和荣誉的的同时也并未急于功利,而是继续潜心学业,以优异成绩考入上海音乐学院,在学习和校园时光中沉淀自我。去年郭沁携其“蜕变三部曲”音乐作品回归大众视线,通过《她的年轮》、《一首甜甜的歌》、《蜕变》三首全新风格的歌曲,更是亲自参与到歌曲的创作与制作过程中去彰显全能多变风格,用音乐作品来回报粉丝们一路来的支持。

春节期间,难得拥有一个悠长假期的郭沁与家人一起团聚,自在轻松的休息时间对郭沁来说亦是一种自我沉淀,希望能借由休息时间来消化自己一年来的所见所学。正值北京冬奥会激战正酣,郭沁也一直在关注冬奥会的进程,开幕式直击人心的精彩呈现也让其倍感振奋,感叹祖国之强大!

 

郭沁舞台照3.jpg

 

在不断的学习与蜕变中,郭沁已从早期的青涩懵懂变得更加随性洒脱,她不断地收获成长的答卷,更加渴望去突破和挖掘自己,希望能通过音乐给大家带去能量和鼓励。新的一年,逐梦的旅程才刚刚起步。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