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4/3系统相机回春?铭匠光学宣布加入M4/3阵营

生活 泡泡网 2022-02-10 15:53

M4/3系统在2008年由奥林巴斯和松下联合发布,也是奠定了业界首款微单相机系统,气势和市场占有率曾经一时无两,在过去14年以来已经先后有57家公司加入。

 

M4/3系统相机回春?铭匠光学宣布加入M4/3阵营

 

虽然这几年M4/3系统已经变得没落和小众,但是近期M4/3市场又有不少新动静,比如奥林巴斯(已出售给OM Digital Solutions Corporation)将推出首款旗舰微单OM-1,松下的旗舰级视频机GH6也已经官宣,似乎预示着M4/3系统要回春了?

 

M4/3系统相机回春?铭匠光学宣布加入M4/3阵营

 

而就在今日,国内的光学厂商铭匠光学也宣布加入M4/3系统阵营,旗下TTArtisan镜头品牌将会进一步发展M4/3镜头群。虽然目前TTArtisan的七款APS-C画幅手动对焦镜头已经一早提供M4/3版本,但是预计日后TTArtisan可以凭借自己已成为 M4/3阵营的一份子,得到M4/3系统卡口的通信协议,从而制造出加入电子接点,可以回传拍摄数据至机身的M4/3镜头产品。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