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侧田携新作《第一秒》重磅回归 瞩目加盟环球唱片

生活 南方娱乐网 2022-02-23 11:18

文章摘要

一提到粤语歌,谁都能想到那个形象冷硬但声动人心的侧田,经常带着棒球帽的新人王,一经出道便将歌坛大奖收入囊中,成绩斐然的同时更是成为了很多人青春的印记。

一提到粤语歌,谁都能想到那个形象冷硬但声动人心的侧田,经常带着棒球帽的新人王,一经出道便将歌坛大奖收入囊中,成绩斐然的同时更是成为了很多人青春的印记,有太多能代表青年一代心声的经典作品,阔别歌坛两年的他,在歌迷的期盼中,带着全新作品《第一秒》回来了,致敬初心,也再次怀揣初心出发,深情的新歌再次牵动了一代听众的DNA,属于侧田的流行又回来了。

 

侧田携新作《第一秒》重磅回归 瞩目加盟环球唱片

 

实力歌手侧田全新回归单曲《第一秒》,温柔诠释甜蜜初见

侧田阔别歌坛两年,以全新姿态和面貌回归,加入香港环球唱片,并带来了令人耳目一新的甜蜜新歌《第一秒》,延续其创作才华,以初心回馈歌迷

沉寂两年,侧田带着全新单曲《第一秒》与歌迷见面,新歌一改其声嘶力竭的唱法,用温柔内敛的演绎方式,唤起初见时的甜蜜心情,这正像是侧田睽违两年归来的心声,“每一分每一秒,缘自第一秒”,是对音乐和歌迷的热爱,让他重新开启音乐旅程,初心仍在,“从此天天似初见”。

两年的疫情,让侧田回归新人姿态,在音乐创作上思考新的方向,《第一秒》不仅是一份周年礼物,更是在后疫情时代呼吁大家珍惜身边人。

 

侧田携新作《第一秒》重磅回归 瞩目加盟环球唱片

 

重磅加盟环球唱片再战乐坛引期盼

具备强大音乐创作天赋的侧田,出道的首张专辑就横扫香港四大音乐颁奖礼的新人男歌手奖,一路扶摇直上登上香港乐坛的顶峰,为乐坛贡献了《命硬》《男人KTV》《决战二世祖》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粤语歌曲,也迅速俘获了一众歌迷。众多经典的好歌作品声入人心,一时间占据着许多年轻听众的青春时期。

睽违乐坛两年的侧田又回来了,还带来了全新的作品,一如既往的直抵人心,同时还带来了更让歌迷激动的消息,创作才子牵手顶级唱片公司,重磅加盟环球,歌迷心中的记忆再被点燃,期待更多直抵人心的新作品发布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