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装升级迎新春,全包圆虎年装修省钱大放送中

生活 TOM    2022-02-16 17:02

随着正月十五元宵节璀璨灯火的落幕,虎年最后的年味正式宣告结束,恢复日常生活的人们也开始着手落实新一年的计划。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尤其是有家装意愿的消费者,一早即开始张罗物色家装公司,希望自己的“爱居计划”能尽快上马。为此,全包圆推出“虎虎有神迎新春,全包整装送上门”虎年装修第一轮福利,为家装业主的新年新居快马加鞭,早装早入住,达成“虎年焕新”愿望提供助力。

整装升级迎新春,全包圆虎年装修省钱大放送中

虎年新气象,秉承“为难自己,成就客户”服务理念的全包圆亦带来新变化、新突破、新升级。如果说消费者新年第一笔大额花费可能是“装修”,那么全包圆同样会帮助消费者新年省下第一笔“巨款”。高性价比整装,北京全包圆装修虎年“五重升级”完全有信心让消费者货比三家。

整装升级迎新春,全包圆虎年装修省钱大放送中

第一重升级:整装升级,一价全包。全包圆整装“包主材、包辅材、包施工、包监工、包家具、包家电、包售后”,扩展服务,精化细节,装修一口价,签订闭口合同,全程0被动增项,力求做到让业主放心、安心、省心同时更省薪,装修完工,业主可直接拎包入住。

整装升级迎新春,全包圆虎年装修省钱大放送中

第二重升级:样板间升级,选择更多样。全包圆大手笔将26套精品样板间在虎年伊始一口气提升为百套,中式、北欧、欧式、美式、新中式、简美、现代简约、轻奢、日式……各种流行风格应有尽有,数量多又不繁杂,使消费者能分门别类更有条理地甄选所爱。同时,高级别设计师一对一服务针对性再设计,更使打造完美爱居计划锦上添花。

整装升级迎新春,全包圆虎年装修省钱大放送中

第三重升级:建材升级,一线品牌保品质更保安全。全包圆直面家装消费者最关心的“用材”问题,主辅材所选品牌均为一线,采用F2C工厂直采方式,无中间商赚差价,可以最优惠的价格供应消费者,拉低整体家装成本。同时,一线品牌均符合国家环保标准,在实现装修高品质的同时,也能最大化保障业主的身体健康。

整装升级迎新春,全包圆虎年装修省钱大放送中

第四重升级:施工升级,高级技工掌握品质。作为业之峰旗下子品牌,全包圆高等次技工人才资源雄厚,皖系工艺金牌工长从业时间均为10+年,技术精湛,经验丰富,为施工品质提供了最大化保障。在此基础上,全包圆更对工程管理中100项施工节点进行严格监督验收,确保交付于业主的“产品”最大化杜绝各类瑕疵,让业主满意、安心。

整装升级迎新春,全包圆虎年装修省钱大放送中

第五重升级:服务升级,良心质保承诺。无论是售前还是售后,全包圆均提供及时贴心对接服务,有问题及时解决,节省业主时间。对于购买全包圆整装服务的业主,全包圆更提供隐蔽工程10年免费质保,解决业主后顾之忧。

全包圆自成立以来,已陆续收获10万+用户认可,作为全新超低空飞行全包整装公司,全包圆的出现使大众装修更简单、更高效。虎年开新局,现在预约全包圆整装,先订抢先装,更可享“品质生活礼”“老房改造礼”在内的多重礼包,早日实现自己的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