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受原材料和补贴影响 奇瑞小蚂蚁涨0.3-0.71万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3-17 17:33

奇瑞新能源官方今日消息,旗下小蚂蚁车型售价上调,涨幅达0.3-0.71万元,调价之后的售价区间6.99-8.90万元。据悉,此次涨价的原因是因原材料价格上涨,以及新能源补贴退坡等影响。

外观方面,小蚂蚁钱前大灯组内加入了代表电动车型的蓝色光圈和透镜,前保险杠下部采用方形线条和四向黑色隔栅形成大大的X形。车尾采用小面积尾灯组和较大面积的黑色保险杠装饰,保险杠下方加入较大面积的梯形银色护板。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3200/1670/1550毫米、轴距为2150毫米。

内饰部搭载纯液晶的电子仪表盘和中控台大尺寸液晶屏,中控部分的10英寸智能大屏将搭载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通过手机互联可以帮助用户远距离进行操控。

动力方面,在售车型搭载最大输出功率41马力、峰值扭矩120牛·米的驱动电机,配备容量30.6kWh和40.6kWh两款电池组,续航里程分别为301公里和408公里。此外,加1000元还可换装最大功率75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的高功率电机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