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约是爱2》今晚开播 直击当代爱情众生相

生活 e线资讯 2022-03-07 11:53

都市偶像剧《大约是爱》的姊妹篇《大约是爱2》将于今晚(3月6日),在腾讯视频、极光TV、爱奇艺同步开播。该剧将接续《大约是爱》时间线,讲述“女性过敏体质”男主卫卿与“呆萌大力女”周是相爱后,如何克服“异地恋”“职业观差异”等重重危机,从校园到职场再步入婚姻殿堂的故事。

 

《大约是爱2》今晚开播 直击当代爱情众生相

 

从官方发布的“执手相依”版终极预告中,可以看见彦希、许晓诺、蔡乙嘉、杨欣颖、胡文喆、李心博等原版人马悉数回归,三对CP均甜蜜互动,话题转向婚姻、生育、职场等,周是一改甜美装扮,穿上职业装,卫卿竟拒绝爱人求婚,直言“周是已经不是以前的周是,而自己还是原来的卫卿”,他们还能在恋爱后的重重现实面前,坚定选择彼此吗?

 

《大约是爱2》今晚开播 直击当代爱情众生相

 

从校园甜宠到都市爱情 《大约2》直击当代婚恋众生相

众所周知,该剧改编自晋江人气作者李李翔的同名原著,主要讲述了云玛集团总裁卫卿(彦希饰)与艺术系少女周是(许晓诺饰),在相遇相恋相守中共同成长的故事。在圆满收官的《大约是爱》中,诞生了三对CP,“明静夫妇”直接领证结婚,“菲林夫妇”终于确定关系,“卿是夫妇”步入漫长的异地恋。

 

《大约是爱2》今晚开播 直击当代爱情众生相

 

原著中大量描写周是和卫卿婚后生活的内容,但《大约2》却“另辟蹊径”,把故事聚焦在当代青年婚恋现实上,直击“毕业就分手?”“异地恋难善终?”“女性是否要为婚姻家庭牺牲事业?”等社会痛点,除了有甜蜜的纯爱外,更是展现了当下最热门的话题,当甜蜜纯爱与现实问题相互交融,还能一如既往的彼此坚定选择吗?《大约2》将如何破局?十分令人期待。

 

《大约是爱2》今晚开播 直击当代爱情众生相

 

双人互动海报发布三对CP牵手续约为爱蜕变

在白色情人节即将来临之际,《大约2》的情侣双人互动海报定格了三对CP组合牵手喂糖的甜蜜瞬间,“卿是夫妇”甜蜜相拥亲吻、”猫”系天才画家甯非手捧”豹”系女友林菲菲下巴俏皮互动,而“明静夫妇”从背后拥抱一起弹吉他,然而他们收获甜蜜爱情的道路真的平顺吗?

 

《大约是爱2》今晚开播 直击当代爱情众生相

 

曝光的预告中可以看到,《大约2》中将增加新面孔徐方舟,画面里他神态冷漠,眼神坚定,他将以强硬的姿态介入CP们的感情或生活、工作中。而众人的穿着从休闲甜美转向干练成熟,颇具集美与时尚为一体的造型,既能带动剧情走向,同时又突显人物个性。这部都市爱情剧将在探讨当代婚恋痛点的同时,如何为观众构筑“甜而不腻”“现实浪漫”的爱情童话呢?

《大约是爱2》由企鹅影视、剧浪影视联合出品,将于3月6日(今晚)在腾讯视频、极光TV、爱奇艺同步开播,会员每周日至周一20点更新2集,首更8集,非会员每周日到周三20点更新1集,首更2集。让我们共同续约,与剧中人物共同成长,揭开现实主义下的爱情答案。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