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千元级新机Y33s开售,仅需1399元即可入手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3-18 11:22

作为vivo旗下定位主流市场的产品序列,Y系列机型此前就已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与一贯的高性价比特性,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官方上架了一款该系列被命名为Y33s的新机后,日前有消息显示,这款新机也已正式开售,并且其起售价也仅为1399元。

外观方面,Y33s机身正面采用了目前主流的水滴屏设计,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基本与同类机型保持一致。而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竖排后置双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左下角,配色方面提供了初雪晨曦、星云蓝,以及萤石黑三种选择。

硬件配置上,Y33s采用的是一块具备1600×720分辨率的6.58英寸LCD材质屏幕,搭载联发科天玑700主控,以及最高8GB+128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5000mAh,并支持最高功率达18W的快充功能。影像方面所配备的是8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13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双摄模组。

售价方面,目前Y33s共提供了4GB+128GB、6GB+128GB、8GB+128GB三种存储组合版本,分别仅需1399元、1499元及1599元就能入手,无疑也有着不错的市场竞争力。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千元级高颜值机型的朋友而言,这款刚刚上市的新机显然也值得考虑。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