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义大利百年厨电「Bertazzoni 博塔隆尼」!从义式烹饪思维打造精品梦幻厨电

生活 TOM    2022-03-07 15:43

义大利百年厨电艺术家「Bertazzoni 博塔隆尼」!

 

义大利百年厨电「Bertazzoni 博塔隆尼」首度登台!从义式烹饪思维打造精品梦幻厨电

 

来自义大利,创立于 1882 年的厨电艺术家 Bertazzoni 博塔隆尼,今年已迈入 140 年,是目前世界上最古老家族经营的厨电品牌之一,以卓越的工艺技术与对美食的执着热情,扬名国际摘金无数,除了获得 FORBES 富士比杂志报导「最受喜爱居家用品奢侈品牌」第一名,更于 2021 年获得 iF Design Awards 设计奖,深获专业级主厨、皇室贵族与名人等喜爱,今年首度登台,由嘉仪企业引进,已受不少层峰品味人士期待!

成立已逾 50 年的嘉仪企业,拥有多年丰富且专业的欧美高阶家电代理经验,秉持着持续突破与创新原则以及具前瞻性的市场敏锐度,首度将义大利百年厨电品牌引进,包含【传承系列】、【现代系列】与【专业系列】等三大厨电系列,产品涵盖蒸烤箱、电烤箱、瓦斯炉、感应炉与洗碗机,并陆续引进其他家电商品,皆拥有高雅外观与专业机能,更提供尊荣的客制化选配服务,积极抢攻高档精品家用厨电市场,不仅提供高端客群全新品牌选择,更为厨电市场增添浓厚义式经典风情。

对义大利而言,真正经典的高端产品,不仅功能卓越、设计出色,工艺更是重要。义大利 Bertazzoni 博塔隆尼每件令人惊艳的厨电商品,都历经义大利设计师的缜密思考与反覆琢磨,从设计到制作皆拥有彷彿艺术品般的细节呈现,让精致奢华与文化底蕴完美融合。

嘉仪企业表示,「别于一般顶级家电的豪奢品牌,Bertazzoni 博塔隆尼除了性能与质感卓越外,更难得的是品牌文化价值,我们希望拥有卓越性能的 Bertazzoni 博塔隆尼厨电能够提升消费者的厨房体验,将纯正的义大利烹饪乐趣带给家庭,体会真正的『The ART of Cooking』!」

 

跨世纪家族经营打造厨艺复兴新食代

义大利拥有深厚的美食文化及全球最多的人类文化遗产,在义大利人口中「妈妈的味道」更是世界上最棒的味道,可以看出义大利文化对于美食、艺术的热爱,以及对紧密家庭关系的重视,而这正是义大利百年厨电品牌 Bertazzoni 博塔隆尼的品牌核心价值。

义大利 Bertazzoni 博塔隆尼历经六代家族经营,至今已超过一世纪,秉持着对家庭、美食、工艺的热情,持续钻研最好的技术与功能,从真正的义式烹饪思维出发打造出精品梦幻厨电。

西元 1882 年,从第一座灵感来自于火车上的新式燃木炉的 La Germania 炉具开始, Bertazzoni 创始人 Francesco Bertazzoni 先生,以卓越的远见开创了厨艺复兴的新食代,也为 Bertazzoni 建立良好的品牌名声与形象,使美观、耐用、高品质的 Bertazzoni 炉具成为每个义大利家庭的梦幻单品。

而后发展的厨房家电系列,更以标榜 Made in Italy 的专业技术与风格美学,迅速推播至全球,20 世纪末更有超过 60 个国家以上看的见 Bertazzoni 的家电商品。

 

义大利百年厨电「Bertazzoni 博塔隆尼」首度登台!从义式烹饪思维打造精品梦幻厨电

 

儘管销售全球各地,Bertazzoni 博塔隆尼家族依然将商品稳稳扎根于义大利风格文化与独特艺术特质,他们认为美食在家居生活中有着不可动摇的地位,而拥有一个好的厨房,能为烹饪的美食添色加分,而从一抹炉火、一方灶台,到一间厨房,都是每个人打造家园的过程,而 Bertazzoni 博塔隆尼正是家中厨房不可或缺的「家人」之一。

 

义大利百年厨电「Bertazzoni 博塔隆尼」首度登台!从义式烹饪思维打造精品梦幻厨电

 

尊荣客制化选配看见百年厨电艺术所在

以前,客制化是欧洲专属于贵族的高规格工艺服务,唯有精准尊贵的客制化服务,才能始终保持极致的工艺水准。义大利 Bertazzoni 博塔隆尼提供了个人化选配服务,透过客人的选配,不管是源自于顶级超跑的北义汽车烤漆工艺、色泽浓郁且质感非凡的雾面烤漆、现代风格的华贵金属工艺、或是以 1930 年为灵感所开发的原创木材燃烧锅炉的传统珐琅涂层艺术,都能为您的厨房带来最独一无二的造型及风格设计,更突显义大利 Bertazzoni 博塔隆尼认为这些美好细节和缤纷色彩将会为美食带来加分的坚持。

每座 Bertazzoni 博塔隆尼厨电都结合了精美外型、卓越功能与独特技术,专业熟捻的工匠们反覆涂层,让烤漆具耐磨特性且不受酸性物质与温度腐蚀。长效持久的光泽感,不仅具备质感,更耐用、防脏污与防褪色,每张表面都能与不同系列搭配,相辅相成,创造出多样组合性,打造隽永且内敛的外观,让厨电不仅限于烹饪功能,而是令人注目的厨房艺术品。

 

义大利百年厨电「Bertazzoni 博塔隆尼」首度登台!从义式烹饪思维打造精品梦幻厨电

 

厨电艺术三大系列各有风情享受专属梦幻厨房

传承六代的义大利 Bertazzoni 博塔隆尼,以超过百年的工艺与设计征服许多品味层峰人士,每个系列都提供了独具匠心的风格,最为经典的便是【传承系列】,其美学灵感源自 20 世纪初所设计的原始炉具。外观设计向原创经典致敬,重现当年的感动,巧妙融合「怀旧」与「新颖」之美。该系列设计表达对传统价值的敬意,同时褪去束缚框架,创造非凡的阔绰感动。烤漆处理灵感汲取自 1930 年第一代的木材燃烧炉具,经典的珐琅涂层不仅耐用更方便清理,同时让人感受旧时代的温润优雅。

Bertazzoni 博塔隆尼亦擅长将日常家电,巧妙地转化成空间中的聚焦点。【现代系列】结合玻璃工艺与珍贵金属材质,减少锐利与厚实感,自然浮出形成生活化的装饰品。让看似简洁的空间,在色彩、手感、质地上仍充满细节与层次。

【专业系列】自上市以来,以其干净简洁的切割线条,俐落而充满层次的细节呈现,展现丰富多变的独有美学,既现代又隽永,屡获「2021iF Design Award、2018 红点设计奖、Interior Design “Best Kitchen Appliance”、GOOD DESIGN™ Award」等多项国际大奖。拥有大容量、高实用性与绝佳灵活度等特质,让私宅厨房也能展现专业风格。

 

义大利百年厨电「Bertazzoni 博塔隆尼」首度登台!从义式烹饪思维打造精品梦幻厨电

 

【现代系列】传达活泼而摩登的气质,巧妙而不繁杂的细节,轻松活跃亦不失沉稳。

 

义大利百年厨电「Bertazzoni 博塔隆尼」首度登台!从义式烹饪思维打造精品梦幻厨电

 

让人眼睛为之一亮的质感旋钮、符合人体工学的把手与顶级烤漆饰板,【专业系列】将设计与创新完美融合,佐以专精的机械工艺,将功能发挥淋漓尽致。

 

绝美厨电屡获世界肯定高端时尚厨房的唯艺选择

在全球顶级奢侈厨电品牌中,义大利 Bertazzoni 博塔隆尼以不凡的工艺与优良的性能,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及独特性,特别值得一提的是Bertazzoni博塔隆尼于 2019 年荣获为 FORBES 富士比杂志报导「最受喜爱居家商品奢侈品牌」第一名,于 138 个奢华品牌中脱颖而出,经过专家及消费者(家庭收入 15 万美元以上)评鉴后,包含品牌系统、实体扩展、数位系统、广告活动,这四项指标皆囊括高分,充分展现出 Bertazzoni 博塔隆尼对顾客需求的聆听与对品质的追求。

除了富士比杂志的殊荣外,Bertazzoni 博塔隆尼的精湛工艺及极具艺术的设计获得许多世界大奖肯定,包括美国奢侈品消费指数亚军(2008)、建筑学文摘百项伟大设计奖(2008)、亚洲最受信任品牌(2009)、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CES 革新机械设计奖(2012)、建筑设计业顶尖殊荣Archiproducts Design Award(2021),使得 Bertazzoni 博塔隆尼成为全球顶级奢侈厨电中的明星品牌。

嘉仪企业表示义大利百年厨电艺术家 Bertazzoni 博塔隆尼不断超越自我,发展极致的工艺美学,创造经典优雅的家电设计。嵌入式厨房家电系列可依照需求来自由配置设计,受到全球高端人士的喜爱。每一座 Bertazzoni 博塔隆尼厨电都是产自于义大利工匠之手,100% 原装进口,坚持纯正的义大利设计及精致完美的细节工艺,给懂得生活的品味人士打造厨房的唯艺选择!

 

【HERITAGE 传承系列】

蒸烤箱:

象牙白/玫瑰金边框(F6011HERVPTAC)

象牙白/不锈钢边框(F6011HERVPTAX)

雾黑/不锈钢边框(F6011HERVPTNE)

电烤箱:

象牙白/玫瑰金边框(F609HEREKTAC)

象牙白/不锈钢边框(F609HEREKTAX)

雾黑/不锈钢边框(F609HEREKTNE)

 

【MODERN 现代系列】

蒸烤箱:

锌灰(F6011MODVTZ)/褐铜(F6011MODVTC)

碳黑(F6011MODVTN)/不锈钢(F6011MODVTX)

电烤箱:

锌灰(F6011MODETZ)/褐铜(F6011MODETC)

碳黑(F6011MODETN)/不锈钢(F6011MODETX)

 

【PRO 专业系列】

蒸烤箱:

碳黑(F6011PROVTN)

不锈钢(F6011PROVTX)

电烤箱:

碳黑(F6011PROETN)

不锈钢(F6011PROETX)

Bertazzoni 博塔隆尼炉具

感应炉:

黑玻璃面- W59xL52xD6CM (P603IC1B2NEE)

黑玻璃面- W30xL52xD5.4CM (P302IB2NE)

瓦斯炉:

黑玻璃面(P782BPROGNE)

雾黑(P903BPRONE)/不锈钢(P903BPROX)

Bertazzoni 博塔隆尼洗碗机

半崁式(DW603SIDV-60)

独立式(DW6083FSBC-60)

【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