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士公爵X未来饮食研究所!减醣、减碳水「未来吐司」兼具美味与健康

生活 TOM    2022-03-07 11:14

无痛减醣最佳选择

起士公爵X未来饮食研究所:减醣79%、营养加倍的未来吐司

近年饮食文化历经剧烈改变,油脂洗白,糖分拉黑,热爱的淀粉、糖分在一波减醣风潮下,成为食物选择中的禁忌之恋。但你可曾检视,在减醣时是否吃进更多有害健康的物质?你的减醣食谱已兼顾人体一天所需营养?

 

起士公爵X未来饮食研究所!减醣、减碳水「未来吐司」兼具美味与健康

吐司界营养之冠

有着12年健康甜点经验的起士公爵,为让「零负担饮食」的理想,从健康甜点跨足到日常饮食,延伸出全新概念品牌「未来饮食研究所」,此次携手与日本70年老厂合作,结合日本最新黑科技制成的烘焙用预拌粉、法国干酵母、澳洲无盐奶油和台湾龙眼蜂蜜等天然食材,将高纤、高蛋白融入吐司之中,推出全新首支商品「未来吐司」,不再让热量、罪恶感、营养素不均,成为阻挡你享用美食的高墙!

由于未来吐司以「熊本高纤低糖预拌粉」取代传统面粉,在萃取出小麦中大量的麦纤、黄豆、小麦蛋白下,相较于传统白吐司,达到减醣79%、减碳水46%,大幅提高膳食纤维与蛋白质达5.5倍与1.7倍的效果。

因此,一片80g的未来吐司,仅有1/10碗白饭的净醣量,却富有1.6颗水煮蛋的蛋白质,和4颗苹果的膳食纤维,不管是融入日常三餐菜色,或是运动过后,作为零食陪你度过空虚夜晚,未来吐司都可自然融入⽣活节奏,不需担心吃了以后要多跑几圈,就此告别罪恶感。

 

起士公爵X未来饮食研究所!减醣、减碳水「未来吐司」兼具美味与健康

谁说健康≠美味

对许多面包控来说,要兼顾低醣、高纤的健康诉求,又要满足吐司柔软可口的口腹之欲,时常处于天人交战?起士公爵(未来饮食研究所)听到你的心声了!为保留吐司的Q弹口感,未来吐司采用高水量烘焙工法,不仅可保留营养成分,更增加吐司的保湿度及弹性,并保留充满小麦香气的气孔,咀嚼时便能感受到小麦的香气在嘴里慢慢化开。

为减少对身体的负担,未来吐司更结合澳洲无盐奶油和台湾龙眼蜂蜜,以天然食材代替人工添加物,降低致癌机率,并透过让长时间的发酵作用,让营养素更容易被肠胃吸收消化。更重要的是,独家烘焙工法让未来吐司回烤时,口感也不打折,不管是直接搭配减糖果酱、起士,或夹馅做成三明治,都能轻松兼具美味与健康,让低醣饮食的备餐不再费时又费工!

 

起士公爵X未来饮食研究所!减醣、减碳水「未来吐司」兼具美味与健康

【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