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力推进AR战略,谷歌收购Micro LED厂商Raxium

生活 93913网 2022-03-18 11:31

 

大力推进AR战略,谷歌收购Micro LED厂商Raxium

 

据The Information报道,谷歌正在大力推进AR战略,该公司已达成了收购Raxium的协议,Raxium是美国一家“成立于2017年,制造AR/MR设备Micro LED显示屏的厂商”。

此次收购表明谷歌正专注于开发AR头显,尽管收购价格没有披露,但传闻这笔收购金额达到10亿美元。除了收购Raxium,谷歌还在寻求更多与AR头显组件相关的收购。

谷歌并非AR新手,事实上,该公司是最早尝试消费级AR设备的公司之一,早在2013年Google Glass便面向开发者推出,并于2014年上市,但这款眼镜的软硬件问题让其市场反响不佳,尽管Google Glass 2转向企业级市场,不过随着时代变迁,用户对于AR设备的体验标准也不断提高,这对于谷歌AR眼镜有了更高的要求。The Information指出,谷歌正在开发一款代号为“Project Iris”的全新AR头显,计划2024年发布。

 

大力推进AR战略,谷歌收购Micro LED厂商Raxium

 

值得一提的是,谷歌收购Raxium正值各大科技公司宣布VR/AR产品计划之际,Meta正在开发“Project Cambria”全新头显,而苹果也在开发AR/VR头显及AR眼镜,近年来,Meta和苹果都相继收购了AR公司;除了Meta、苹果,另一家社交媒体巨头Snap也涉足了AR,并大举投注,开发了Spectacle眼镜及AR工具Lens Studio。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