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价9.09万元 东风风神奕炫新增一款虎啸版车型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3-18 14:56

东风风神官方消息,旗下奕炫车型新增一款虎啸版,其售价为9.0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呼啸版介于现款230T自动追猎骑士版和230T自动追梦骑士版之间,整体外观内饰部分将保持不变,主要在于配置部分的变化。

外观部分,奕炫前脸部分连接雾灯和大灯组的镀铬装饰条造型十分夸张,大灯组与前中网部分也进行了融合处理,大量的斜线配合两侧夸张的“獠牙”装饰,带来很强的辨识度。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可见前后保险杠侧面的镀铬饰条,笔直的腰线从前轮眉贯穿门把手一直延申至尾灯。车尾部分尾灯也采用目前常见的贯穿式设计,配备了造型动感的扰流板,采用双边共双出式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2/1490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

内饰部分也保持现款的设计,搭配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中控屏和10英寸全触控空调控制面板。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双拼皮布座椅、手动座椅调节,并配备了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以及CarLife手机互联等日常配置,不过该车型没有搭载WindLink5.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新增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