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克昂科威Plus和昂科威S部分车型配置进行调整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3-30 18:16

国内媒体消息,别克昂科威Plus/昂科威S或因芯片紧张,对部分车型的配置进行调整,调整配置后的售价区间为23.59-30.99万元。具体来看,昂科威Plus和昂科威S全系取消转向管柱锁,同时艾维亚版车型还取消前排座椅4向电动腰托功能

动力部分,两款车型均搭载Ecotec 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汽油机,并搭配48V轻混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器。

·昂科威S

外观部分,前脸部分为家族标志性的盾型前进气格栅,在搭配两侧犀利的前大灯组进一步提升前脸辨识度。而车尾部份的造型则较为圆润,尾灯组设计与前大灯组设计相呼应,后包围下方的镀铬装饰及护板步提升了精致感。此外,新车还提供Avenir版本供消费者选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2*1883*1631毫米、轴距为2779毫米,尺寸介于昂科威与昂科旗之间。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内饰的整体设计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同时配色部分还采用双色的设计。另外,中控屏区域与仪表盘连接在一起,屏幕面积很大,排档部分也采用了科技感更强的电子挡把样式。座舱配合大尺寸全景天窗,座椅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

·昂科威Plus

外观方面,前脸部分采用了家族化的飞翼格栅造型,并且内部的镀铬饰条还向两侧延伸至展翼型Matrix全LED大灯组。其前保险杠下方两侧的镀铬饰条还组成了丰富的线条,也使得这部分更显质感。

车身侧面线条则简洁流畅,搭配窗框与车门下方的镀铬饰条,也为昂科威Plus营造出了一定豪华感。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45/1883/1695毫米,轴距达2833毫米,整车尺寸也超过了同门的昂科威与昂科威S。

车尾部分,昂科威Plus也同样加入了飞翼设计元素,与车头形成呼应,同时横向贯穿连接展翼型全LED尾灯,很好地拉宽了视觉宽度。排气部分,所采用的则是带有镀铬装饰圈的双排气尾管造型。

中控部分,昂科威Plus的整体偏向驾驶侧倾斜,同时也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并且大量皮质材质的包裹也增强了车内的质感,而细节处加入的镀铬元素点缀则带来了一定的豪华感。此外,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周围还配备了物理按键,使得操作将更加方便。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