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独立弹簧床垫有响声是怎么回事 独立弹簧床垫有响声怎么修复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3-17 11:39

独立弹簧床垫具有承托性好、使用起来安静无噪的特点,许多人会选购独立弹簧床垫给自己和家人使用,在使用过程中独立弹簧床垫可能会出现响声,那么独立弹簧床垫有响声是怎么回事呢?独立弹簧床垫有响声怎么修复呢?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独立弹簧床垫有响声是怎么回事

1、新买的独立弹簧床垫有响声可能是购买到劣质产品了。市场上一些商家为了赚取利润,在销售床垫的时候会在床垫旁边留个拉链把床垫独立袋装的漏出来,然而在袋装里面却还是整网的弹簧,实际上并不是独立弹簧床垫。

2、独立弹簧床垫有响声可能是在使用的时候受力不均匀导致内部弹簧部分失去了弹性或者变形导致弹簧之间摩擦出现异响。

3、独立弹簧床垫有响声可能是出现床架不稳导致床架的部件之间出现摩擦导致响声。

二、独立弹簧床垫有响声怎么修复

1、如果是新买的独立弹簧床垫出现了响声,建议联系商家进行更换或者退货重新选择商家进行购买。选购的时候一定要按压一下床垫,徒手重压独立弹簧床垫表面,如果簧响,就说明弹簧有质量问题。

2、独立弹簧床垫使用时间长后,弹簧生锈老化,回弹力和顺滑程度都会受到影响,从而发出噪音。这种情况下,直接更换新的床垫是为有效地方式,建议优先选择独立袋装弹簧筒床垫,弹簧单独受力可以达到静音效果。

3、将独立弹簧床垫抬起旋转180度,使床头和床尾调换,这样床头部的弹簧末端就被旋转到了床的底部。重新安排后,睡觉时可以避开发出声响较严重的位置,消除声响。

4、如果是床架不稳导致出现响声建议换一个新的床架使用。

独立弹簧出现响声以后首先要判断出现响声的原因,如果无法自行判断建议联系商家进行处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