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吧台椅的尺寸一般是多少 吧台椅的材质有哪些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3-08 08:47

吧台是酒吧向客人提供酒水及其他服务的工作区域,是酒吧的核心部位,吧台椅是吧台的重要组成部分,一般尺寸有哪些?材质有哪些?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吧台椅的尺寸一般是多少

1、 吧台椅高度

吧台椅分为可升降吧台椅和不可升降吧台椅,以可升降居多,一般升降范围在20cm之间,可以随喜好调节。只要与吧台距离合适即可,稍微比吧台低20cm左右就差不多了,高度大概在60-100厘米之间比较正常,也可根据环境需要进行增加或是减少。

2、 吧台椅尺寸

虽然吧台椅的尺寸多有变化,但常见的也就那几种,标准尺寸是42*46.5*92cm。除了这种吧台椅之外,吧椅还有45*50*99cm、44*44*83cm、45*45*92cm、39*45*98.5cm等尺寸。

二、吧台椅的材质有哪些

1、一般有大理石,木质,花岗岩等等,都是不同风格的吧台椅。

2、从造型看有一字形、半圆形、方形等,吧台的形状视空间的性质而定,视建筑的性格而定。

2、酒吧的吧台是其区别于其它休闲场所的一个重要环节,它令人感到亲切和温馨,潜意识里传达着平等的观念。

3、与吧台配套的椅子大多是采用高脚凳,尤以那类可以旋转的为多,它给人以全主位的自由,让人放松情绪。灯光是设计不可忽视的问题,灯光是否具有美感是设计成败的因素之一。环境的优美能直接影响到人类的心情,这就不能不在采光方式上动足心思。

4、采用何种灯型、光度、色系,以及灯光的数量,达到何种效果,都是很精细的问题。

可见,选择吧台椅一定要注意尺寸与材质,不同的尺寸可以使用不同的材质,不同材质更是有着不同的特点,如一般有大理石,木质,花岗岩等,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适当挑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