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水龙头怎么安装 厨房水龙头什么牌子好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3-10 18:32

厨房是用水量较大的区域,要用水就需要用到水龙头,想要使用厨房水龙头就需要进行安装,究竟厨房水龙头怎么安装合适?厨房水龙头什么牌子好呢?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厨房水龙头怎么安装

1、把龙头整个配件(牙管、橡胶垫片、不锈钢垫片、固定螺母)卸下,把其中一根进水管从龙头开口位穿过,并穿过台面。

2、把已穿过的进水管拧入龙头下方的进水孔,并适当拧紧,把卸下的整个牙管穿过已拧入龙头进水口的进水管,然后把第二根进水管穿过整个牙管并拧入龙头下方的另一个进水口,并适当拧紧。

3、把牙管对准龙头底部并适当拧紧,调好龙头的位置,再把配件固定并适当拧紧。

二、厨房水龙头什么牌子好

1、九牧

九牧水龙头采用色金属纯铜通过精密铸造而成的,龙头机身是由机械加工和磨抛成型的,龙头体的镀层一般都是用中性的盐雾制作的,保证在规定使用的时限内无锈蚀现象并保证其镀层终生不会脱落。

2、卓美欧

卓美欧比较注重材料的选择,了解不同材料的气质和搭配的效果,每年都会找设计师去考察国际市场,并从世界各地不断引进最能展现产品特点的优质原材料,全自动注塑机保证做到50万次不滴漏。

3、卫浴无限

卫浴无限公司位于上海,在佛山也设有自己的工厂,产品包括马桶、浴室柜、淋浴房、卫浴五金、花洒、水龙头、水槽等全系列卫浴产品,是成长最快的卫浴品牌之一。

4、爱克华莱

爱克华莱水龙头是知名度比较高的水龙头品牌,在国内受到了大众的一致好评,是当前市场上值得人们信赖的水龙头品牌。

5、科勒

科勒水龙头不仅有着优雅的外观、款式还具有多样性,并且每一件商品都精工细作、用料讲究,保证了产品的耐用性。

可见,市面上的厨房水龙头品牌众多,各有各的特点,如九牧水龙头采用色金属纯铜通过精密铸造而成的,龙头机身是由机械加工和磨抛成型的,龙头体的镀层一般都是用中性的盐雾制作的,保证在规定使用的时限内无锈蚀现象并保证其镀层终生不会脱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