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氛围灯装修如何与家具匹配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3-08 14:26

氛围灯是一种能让家中变得更加温馨、明亮的一种装饰性的灯,但是人们不太了解氛围灯装修要如何与家居匹配,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氛围灯适合与木质家具相搭配装修。氛围灯发出的灯光要柔和,不刺眼,光线太强会使室内显得呆板没有生气。最好的光,是在日出后1-2小时,色温在4000—5000K左右。这个色温灯光颜色肉眼可见偏黄,范围的光线舒适,柔和。根据国际标准,光线最佳的照度是AA级,均匀度越接近1越好,这种灯的有效照明区域广,发光均匀,眼睛不易感到疲劳。古香古色的装修风格搭配舒适温馨的氛围灯会让室内空间温馨,韵味十足。

2、玄关的鞋柜镂空区域的氛围灯以及感应布置,头顶可以采用灯带营造更温馨的门厅空间。可以在玄关处安装氛围灯带,比如玄关吊顶或者是玄关柜,对于玄关柜的位置,可以考虑在置物台,或者放鞋的地方安装灯带。对于玄关柜的灯带设计,能够起到一定的装饰作用。入户门进来之后就看到这样的灯带,或许也会觉得很美观。

3、如果是餐厅氛围灯可以选择灯光偏暖、造型有设计感一点的灯具,暖光不仅能让食物变得更好看,比冷色光更能促进食欲,对于营造一个温馨浪漫的就餐环境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且有设计感的造型还可以让灯具在没有使用的时候,作为空间的一个装饰,提升整体的格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