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结构胶可以粘瓷砖吗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3-10 08:49

铺贴瓷砖时,为了避免出现脱落的情况,需要用到胶水粘合。那结构胶可以粘瓷砖吗?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结构胶可以贴瓷砖的,用结构胶来做瓷砖铺贴工作,相比较于传统的水泥粘贴方式,虽然在外观上改变不打,但是粘性却是传统水泥的两倍甚至三倍,而且厚度可以控制在2-6毫米之间,节省了很大的空间。

2、可以用结构胶贴瓷砖的,但是结不结实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首先需要水泥墙面很牢固的情况下才可以贴,若砂浆特别疏松则不能贴。而且胶的用量由基面的平整度和贴砖厚度决定,确定后才能粘合更牢固。

3、如果基面不平整可以先用水泥砂浆把基面先做找平处理然后再用胶贴砖,这样就可以有效减少用量。而结构胶厚贴一是用量肯定大,成本高,而且厚贴会产生一定程度上的收缩,并不能很好地发挥效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