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83家餐厅入围黑珍珠 北京上榜餐厅数量连续四年增长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2-03-31 16: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缤璐)3月31日,“2022黑珍珠餐厅指南”(以下简称“2022黑珍珠”)正式发布。在全球736家入围餐厅中,共选出283家钻级餐厅,覆盖国内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22个城市以及海外纽约、曼谷、新加坡等。其中,“一生必吃一次”的三钻餐厅16家,“纪念日必吃”的二钻餐厅63家,“聚会必吃”的一钻餐厅204家。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北京、香港、成都的2022黑珍珠上榜餐厅数量分别位列第二至第四,杭州与广州上榜餐厅数量并列第五。其中,北京的黑珍珠上榜餐厅数量连续四年增长。相比去年,2022黑珍珠国内三钻餐厅新增两家,北京及上海分别有一家二钻的餐厅实现升钻。

从品类上看,2022黑珍珠菜系种类进一步增加,共覆盖41种,以潮汕菜、宁波菜、湘菜等中华菜系为主。其中,潮汕菜过去四年上升势头最快,上榜餐厅数量的复合年均增长率超31%。

据了解,2022黑珍珠还将首次试行《黑珍珠餐厅指南及评委诚信合作规范》,一旦发现并核实餐厅有违法违规的行为,将取消餐厅本年度成绩,并进行下榜处理。

企业提供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