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potify推出新功能,可实现多人一起听歌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4-01 18:39

日前,流媒体音乐平台Spotify对其Blend音乐匹配功能进行了升级,并推出“一起听歌”功能。据悉,在该功能不仅支持用户间分享音乐,还支持用户邀请好友一起使用同一个歌单,平台则会对歌单内容进行筛选,评选出其中受用户共同喜爱的歌曲,同时根据用户习惯与偏好设定评级,以展现每位用户与歌曲或歌单的匹配度,并确保歌单每天进行更新。

目前,该功能最多可支持10人共享歌单,且不同用户间音乐喜好的差异不会影响到各自的体验。据了解,BTS、Charli XCX、Kacey Musgraves,以及Megan Thee Stallion等歌星的专辑作品也已能加入Blend的播放列表中。事实上在此前,网易云音乐等同类平台也曾上线类似功能。

此前,谷歌宣布将允许Spotify在Google Play现有的支付渠道外开发一套支付服务,使得用户可在Android版的Spotify应用中直接购买订阅服务。谷歌方面表示仍会向Spotify收取一定比例佣金,在此之前这一比例为15%。

据公开数据显示,2021年Spotify在词曲版权与录音版权方面的支出共计70亿美元,占整体音乐产业营收的25%。Spotify方面曾表示,2021年有52600位艺人通过Spotify获得了超过1万美元收入,其中130位的收入超过500万美元。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