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Find X5 Pro天玑版即将上市,仅5799元

生活 三易生活网 2022-04-01 10:36

作为OPPO方面此前推出的Find系列新款旗舰机型,率先上市的Find X5与Find X5 Pro也凭借着在产品外观、性能,以及影像等方面的出色表现,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Find X5系列中的Find X5 Pro天玑版继此前的预售活动后,也将于4月1日正式迎来首销。

外观方面,Find X5 Pro天玑版与该系列其他机型一样使用了一体化的流线设计,机身正面为目前主流的开孔屏,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左上角,并且在屏占比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同样是“环形山”后置多摄模组,配色方面则提供了黑釉与白瓷两种选择。

硬件配置上,Find X5 Pro天玑版采用了一块具备最高120Hz刷新率3216×1440分辨率的6.7英屏幕,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主控,以及12GB+256GB的存储组合,提供50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80W的有线与50W无线快充。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32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50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目前,Find X5 Pro天玑版仅提供了12GB+256GB一种存储组合,售价为5799元,在同类机型中也有着不错的市场竞争力。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影像旗舰机型的朋友来说,即将上市的Find X5 Pro天玑版也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